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9:03:2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10(六)
嗯.....我們應該是被豬神附了身....
一睡就睡到傍晚6點多 (其實中間我們有醒來 可是房間是黑的
又沒有窗戶 所以感覺很好睡 就繼續睡了下去....)
還是樓下櫃檯打電話上來叫我們起床
那時候還聽到"嗶~~~~~"的聲音 想說 是甚麼東西在叫= =
聰明的老婆說 會不會是電話在叫?
我接起電話 
櫃檯:欸 帥哥 要起床了沒 都快七點了欸 你們不起床吃晚餐哦?
我:哦 好...謝謝@@
一整個就很好笑 我一直覺得老闆娘一定以為我們睡死了XD
後來 起來刷牙洗臉後 衣服穿好 我就像老鷹一樣去外面幫小老鷹覓食
老婆有叮嚀 說要吃蔥抓餅醬油辣椒醬各半 甘草仙茶
我就走著一邊看著 哪裡有蔥抓餅 走到一半 打電話給老婆 想問看看是在哪邊
可是電話沒接 老婆在洗澡0.0
然後我從頭走到尾 終於讓我看到啦~然後我就買個蔥抓餅加蛋跟一個牛肉蔥餅加蛋
買完後 去買甘草仙茶 仙楂洛神花 接著又去買了綜合刺身 
走一走 又看到好像很好吃的蚵仔煎 也買了一份 然後又買一口煎餃 藥膳排骨
所以我手上滿滿的食物= ="
賣藥膳排骨那邊 我還看到了土虱在地上跳 然後被老闆一棍敲昏...馬上就被宰了...
本來想要買個襪子的 結果根本也沒有手可以拿了 就算了吧@@
提了一堆的食物 ㄧ個人快步走回旅館 給可愛的寶貝老婆吃 (有沒有很像老鷹去覓食
回家給小老鷹吃阿?哈哈哈)
到了旅館後 跟櫃台要了幾包洗髮精跟木浴乳後 要搭電梯
遇到了打掃阿姨 他說 他剛剛有去我房間 要幫我打掃 可是看到我老婆剛洗完澡出來
跟他說 先不用 等我回來在問我 
然後我就說 不用 拿了東西後 便搭電梯上樓了
跟老婆討論了許久
決定要請阿姨們上來幫我們打掃一下
可是又等了10幾分鐘= =
害我們想吃東西 又不能吃 最後還是先吃了蔥抓餅
可是 吃到一半 他們就上來了= ="
機車...真不會選時間欸ˋˊ
好吧 那你們就快點打掃完 我們要坐著好好吃晚餐啦><
打掃完後 我們回到房間 
繼續吃著我們的晚餐 一邊吃晚餐 一邊看送行者 禮儀師的樂章
吃到後面 真的好飽哦= ="
兩個人都快撐死@@
哈哈哈哈   老婆都說我要故意把他養胖 然後沒有人要的時候 我在把他丟掉
我說老婆阿 我怎麼捨得把你丟下阿
你是我的老婆欸 我最愛的老婆!!我要一輩子都在你身邊 盡我所能的照顧你
絕對不會丟掉你的啦><
後來 老婆從他的包包 拿出一個小盒子
跟我說 因為他要跟別人交換聖誕節禮物 怕我不是第一個跟老婆交換禮物的人
我會吃醋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下班偷偷去京站買了一組對戒送我
當下 我真的很意外 沒有想到老婆會突然的提早送我禮物
很感動...也很開心...可是...我沒有想到老婆會提早送
被他搶先了一步...><
老婆說 這戒指 就當作我們的定情戒指 所以我還是要買求婚戒那些的
老婆 我當然知道阿!!
而且我有在想 等我跟你求婚後 我們在去買個鍊子 把你買的定情戒指
套在鍊子上 當我們的對鏈 你說好不好 我親愛的老婆兒~
在老婆介紹完戒指的故事後 拿起了手機&相機 開始拍屬於我們的戒指 
屬於我們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照片 屬於我們的故事...
然後...嘿嘿 我拿起相機 想從鏡子裡拍老婆認真的樣子
可是老婆還是老樣子 不給拍= =
最後還是被我拍到了幾張 老婆把相機搶了過去 刪到剩下三張= =
好過分...人家只是想要有多一點我們的照片
不管好不好看 都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將來拿出來看 我們也會笑的很開心阿><

後來 我們拿出了藥膳排骨 因為老婆手腳冰冷的關係 所以特地買回來給老婆吃
其實本來是想要買麻油雞 可是 不知道老婆能不能吃麻油 所以改買藥膳排骨
雖然後來老婆也問我 他能不能吃藥膳排骨...我也猶豫了一下...老婆也還是吃了@@
可能是想 不想辜負我的一番心意吧  老婆真是佛心來的XD
吃完了藥膳排骨後 本來想接著繼續吃蚵仔煎 因為我怕放太久 冷掉了不好吃
可是老婆說 先休息一下啦 幹嘛一下吃光 你很餓哦XD
哈 我是真的怕冷了不好吃 所以...><
好吧 那先放著 待會在吃~~~
可是放了10~20分鐘 我還是忍不住拿起來吃了~哈
我真的是隻豬欸@@
吃完 真的是撐到一個不行...
然後 我們看了電視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就睡了
我知道 老婆好像都睡不太好
而且半夜都會醒來...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