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4 02:33:3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一天已經很晚了  擔心你一個人回去我會不放心  所以我把你留了下來
而且我們都有喝些酒 總是會擔心 而且已經清晨四五點 我也有點累了 
所以...自私的把你留下來...也希望你能早點休息...
隔天 我們真的累了 都睡倒下午一點多 睡醒之後 也都覺得很累 很想睡覺...
可是 不想把一天就這樣睡掉..所以我們還是硬爬了起來 刷牙洗臉 整理好 退房 陪你走回家 
真的....旅館雖然是在你家附近  但是我們走的腳好酸阿~~~~~XDDDD 
(這段路上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鼓起了擁氣 牽起了你的手,,你的手 好小 好柔軟 牽起來好舒服^^)
然後 好不容易親自送你到家門口 我才安心的 走下去樓下的7-11乖乖等你  
然後 等阿等 等阿等  最後終於感覺又累了 我就默默走近7-11裡面 等你  這中間 你有打電話給我 
確定我還在7-11 沒有偷跑掉  我心想  我怎麼可能偷跑掉阿><
然後 我就不知不覺的 趴著睡著了 而且睡得很熟...睡倒你在我旁邊叫我起床~~哈哈哈 
 真得很誇張 我第一次在7-11睡著ㄟ@@  超扯XDD
醒了之後 你帶我去去吃圖書館對面的義大利餐廳 
說真的 那間是不錯吃
尤其是烤田螺  可是 吃道我的雞肉焗烤飯的時候 吃到一半 我發現 怎麼會有洋蔥皮...
我想 好 沒關細 除失多少會有輸失 所以我還能接受
不過 又吃了幾口之後 發現 怎麼有一個 吃起來像紙一樣的東西  
拿出來一看 是有點白色半透明的東西 而且還折起來 
我慢慢把他打開之後 發現那是蒜頭皮....靠!! 誇張 
後來把店員找來 裝得很生氣一樣的罵他 ㄏㄏㄏ    後來老闆說 這餐他買單 哦耶XDD
吃完了我們的第一餐(晚餐) 
我們邁向了淡水 到了捷運站 你看到了一個傻瓜在買票  哈哈哈XD
上了捷運之後 我們小聊了一下 然後 我發現 你真得很累了  我牽著你的手 你靠在我的肩膀睡著...
這時候的我 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我很想把時間站停 永遠留在這時候...可惜的是...
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在過..
你睡著的時候 很可愛  我很怕稍微動一下 你就醒了...
所以就連你的頭都快滑下去了 我還是沒把你的頭扶上來XD 
哈哈~~你真的超可愛 我也真的超愛~哈^^
終於 我們倒了淡水 牽著你的手 逛了一圈的老街我買了五張的海賊王貼紙 而你買了識別證的帶子 
然後我們走阿走阿~又拍了幾張的照片 照片中的你 一樣好可愛 好可愛 
真的讓我有種被你吸引的感覺@@  
說真的 我實在不知道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老街逛沒多久 就快九點了  不然我還真得很想跟你一起去馬頭><
因為我記得那邊有座橋很漂亮 所以想跟你一起去..可惜那天沒有去成><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跟你去一次還要帶你去做摩天輪~~哦耶^^
這時候 應該快要十點了吧 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進去了一間茶店 點了杯飲料 聊個天
聊著聊著...你說 不知道我們現在是甚麼關係...後來..
終於在我百般的誠心的跟你說完後 我們 應該也就算是真的在一起了...
雖然...我是直接跳過前面那些正常追求....的"跳級"....但是我對你的心..
.並不輸給那些正常追求者的心...這點 ...我敢保證...
可是 我知道 你會要我證明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證明 但是 在你用你的方式來證明我愛你時 你一定會知道的..
那間茶店的二樓 是吸菸區  菸味真得很臭 連我這會抽菸的都這樣覺得了  更何況你不抽菸 還硬要陪我在二樓 讓我覺得...你很貼心...最後我會想要趕快離開那邊 其實還有個原因 是因為 我怕你會不舒服 所以 找盡了裡油 想離開那烏煙瘴氣的地方@@
後來12點多 我們兩走道了旁邊的寵物店 看到了那四五隻小貓 自玩耍 好可愛 我看你 看到貓的表情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真的越看越愛 那時候 我就在想 哪天我們結婚住在一起了之後 如果我們癢了動物 我會不會就不受你的寵了阿><   那道那個時候 我搞不好還要跟貓爭寵哩....><
你帶我去夜市裡面 看到那些 夜市都關了  馬上就有一堆小吃店開了 而且有些紙放了桌椅 店都還沒開 就做滿了人群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下次去吃吃看XD
我們 還看到了一個大姊 好友愛心 自己準備了貓食 去餵流浪貓  那些貓 都好可愛 好胖好肥 
他們都知道 大姊是來給他們吃飯的 所以 好像也把大姊當誠是自己家人 
那個大姊 也是把那些小貓 當誠自己的家人在看 真得很感動><
敢動完之後...我們走著走著...我心裡開始有了不安的感覺...是因為 感覺自己快跟你分開了...心裡很不捨
很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
後來 在我的堅持之下 我先送你回家 至少讓我安心點 到了你家樓下 捨不得你 而我那天 我也知道 你也捨不得我走^^
我親了你的額頭 你的嘴抱著你 此刻 我真的 覺得我是個最特別的人 所以擁有了你給的特別的幸福^^
最後 親自送你上去 你給了我你的味道 (這瓶歐蘇丹的香水 現在正在我旁邊飄扇的你的味道^^)
然後...捨不得的...再次抱緊了你 也再次的擁吻了你>W< 
這時候 我真想唱張學友的"吻別"  我和你吻別~再無人的街~
最後 看著你關門 我也漫漫的走了出去 搭了小黃 聽著司機阿杯的囉哩叭縮 然後到了車站 默默的 買了回台中的車票 上了車 默默的 也睡著了...醒來的時候 已經倒了台中..
感覺 我有些失落感...醒來的時候 你不在旁邊...心裡有些難過...很失落....
但是 這種心情 馬上就好了起來 因為 我知道 再過幾個禮拜 我就能再見到你 然後 開始期待著 再次的與你相見...
這對我來說 也更加的證明自己 更愛你了...這篇 莫明的 感覺起來好多字阿= =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