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21:28: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15(四)
從昨晚跟老婆講事情 講到了今天的凌晨
然後講到老婆睡著 又被我打另一隻手機叫醒= ="
然後老婆的情緒起伏好大 而且像是有一點小生氣
可是講一講 後來老婆就不生氣了 我也跟老婆說 你不需要擔心我
要做的事情 擔心自己早上要穿什麼衣服 下午醒來要吃什麼 晚上要吃什麼
這樣就好了 只要你開心 我也會跟著你一起開心
老婆說 那你要讓我開心阿
我說 好 我會讓你開心的
睡前 老婆要我幫老婆禱告
我跟老婆說 好 從今天開始 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幫你禱告的
親愛的主耶穌阿 請你保佑我老婆身體健康 讓身體好一點
工作也能順利 還有 就是要老婆每天都能開心 因為老婆開心 我就很開心
也保佑老婆的媽媽 能夠有個健康的身體 工作順利
因為老婆的媽媽 也就是我的媽媽
奉主耶穌之名 阿們
禱告完之後 就讓老婆快點休息了 

早上早上 自己爬起來 
醒來看手機 老婆沒打來 應該是趕著要出門 所以忘了打給我0.0
沒關係 我自己爬起來了XD
中午的時候 打電話給老婆 問老婆喝不喝桂圓紅棗茶
因為老婆身體算是冷底的 而且房間又太冷了
所以想到 可以桂圓紅棗茶 身體可以暖活一點
老婆說好 所以就決定下次見面 要拿一罐給老婆喝
看喝了會不會身體不會那麼冷
然後我們又小聊了一下之後 剛好有客人來 就讓老婆先休息 下午後在打給老婆
客人忙完 今天跟姊還有阿姨一起吃素食便當 可是我有自己用一根熱狗來吃
素食便當滿好吃的 不會太油 其中還有一樣菜 吃起來像是肉燥 好好吃XD
吃飽後 休息了一下 也閒了一下
3點多打給老婆 跟老婆小抱怨一下今天外送的事情
然後話題轉到了昨天晚上 老婆睡著被我叫醒的事情
老婆說他不記得有這件事情 要我在講給他聽
老婆也說 手機要沒電了 可是又想知道昨晚我跟他說了什麼
可是後來客人來了 所以先掛電話
客人東西忙了一下老婆打給我 我說我在忙 待會忙完打給老婆
後來我打給老婆 手機就沒電關機了
然後我就打公司電話 老婆說他想知道昨晚我說了什麼
因為那時候差不多快5點了 而且我也真的聽不太清楚老婆說話 會斷斷續續
所以我就跟老婆說 老婆 我們回到家我在跟你說
可是後來 老婆好像就不高興了 然後掛我電話= =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是也不會是最後一次XD
然後就開始一個人收店準備下班
因為 5點多了 收一收 六點半 我就拿著美甲老師的東西去給他
到了逢甲 人真的是很多= =
平日也這麼多人阿@@
到店裡後 東西都拿給美甲老師後 就小聊了一下 也幫他把FB設定好
花了一些時間 都弄完 我就回家囉~回到家 開始打日記
然後開SK 10點多看老婆不在線上 就打給老婆
老婆沒接電話 想說應該還在跟同事聚餐吧
那就傳簡訊給老婆好了
後來 過了很久 老婆還是沒上
我就在打一通
老婆上SK 說他洗完澡 
今天跟同事去吃東西 沒多久 就因為身體不舒服先去看醫生了
結果醫生告訴老婆 老婆高燒39度....
老婆竟然都不知道自己發燒 只知道 身體不舒服...
然後 問老婆吃藥沒 老婆就趕快先吃了藥 
也叫老婆 把熱水器裝水下去煮
這樣才有熱水能喝
還好老婆也很聽話的裝水 煮水
12點多 時間也差不多了 老婆該是時候睡覺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又聊了一會 1點 為老婆禱告結束後 我們就睡了
最後 老婆 我是真的很愛你 真的!!

PS:補充 老婆這天跟同事聚餐 結果身體很不舒服 就先離開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後 發燒39度.....老婆好辛苦....感冒要快點好哦!!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