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9:02: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9(五)
中午老婆打電話給我討論要星期五還是星期六上台北
後來 我二話不說 就馬上說 "好!那今天就上去!"(因為自己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然後小聊了一下之後 讓老婆先午休 我就趕快查和欣客運的電話
然後打電話過去訂票 訂了7點15分的票
下午 兩點多 趕快打給老婆 跟老婆報告我訂到票了
然後 掛完電話 又開始小忙一下
下班後 回到家 趕快用一用 然後揹著我的包包 出發去坐車
到了車站 售票員跟我說 6點48分的車子還沒來 也還有座位 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是說好阿! 我才不想多等那幾十分鐘哩!我巴不得趕快到台北跟我親愛的老婆
見面!!
上車後 照慣例打電話給老婆要跟老婆說一下我上車了
可是 打電話過去 沒有人接 等歌唱完轉到語音 我記得好像打了一兩通吧
都沒有人接 想說 老婆應該沒聽到 或者在忙
結果8~9點 老婆打來 說我怎麼沒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上車了沒@@
冤枉阿 老婆大人...我可是有打電話給你的耶....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手機沒有顯示...= ="
然後老婆好像有點小不高興的樣子><
真的是誤會大了>< 老婆問我說 我到哪裡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到哪邊 
我座位2號 是最前面的位子 按常理來說 我這位子的視野很好 可是
這天下雨 天氣又很冷 車窗都起霧了 根本看不到外面@@
跟老婆掛完電話之後好像過半個多小時 就到車站了
到了車站 上完廁所 打電話給老婆說我到台北了0.0
然後 要老婆在家裡等我就好
掛完電話 我就自己做捷運到了永安市場 我還是一樣 做手扶梯的地方 我都
是走樓梯的 加減運動一下0.0
外面還飄著小雨 我也沒帶雨傘0.0 反正 就快速的走到了老婆家 然後打給老婆
老婆問我有沒有帶雨傘 我說沒有 老婆就帶了小粉出門 
等老婆下來後 我就很順手的把老婆手上的包包拿過來背
說真的 我以前真的不會幫女朋友拿背包0.0
然後我們走去旅館 看了一下剩下的房間(1280)
房間真的好小間阿@@ 應該最大才6平吧(加上浴室)
算了 因為那是最後一間了= =
付了錢 放好了東西
我們就去樂華夜是吃晚餐?消夜?!
看了一看 選擇吃牛排 我點沙朗5分熟 老婆點菲力8分熟
可是送來後 我的說好的5分熟呢....老婆說好的8分熟呢...= =
根本就對調了阿= ="
算了 反正 是我們兩個的肉 就吃了吧
(而且還是吃到一半才發現...我們倆真是後知後覺...= =")
吃完不知道是晚餐還是消夜的牛排後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就買了"好了啦"的超大杯飲料回家喝
(也按慣例我都會搶老婆的第一口飲料喝 可是都搶輸><)
那時候 差不多12點多了吧 好像 我也忘了
看個電視 休息一下 被老婆叫去洗澡 (為什麼都不一起洗阿~~~
你害羞的話我就關燈就好了阿~~><)
洗完澡後 頭髮吹乾 在催老婆去洗澡 
老婆洗完出來 趕快幫老婆把頭髮吹乾 怕老婆等下又冷到感冒了><
時間一下就過了 4點多...
我們也累了 就睡了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