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19:41: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Day 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21(三)

在兩天就要看房子了
有些緊張

可是明天就要上去台北看到老婆 所以讓我緊張的情緒消失了
老婆真是特效藥阿~~~
今天中午打電話去和欣訂了一張明天北上的票
可是 是訂到7點22 後來老婆希望我能訂早一點的
所以我後來又打電話去更改時間 改成6點46分

下班回到家後
就開始打前幾天的日記
因為隔了好多天 所以前幾天的事情 我都只記得老婆發燒感冒
還有找房子的事情 其他的事情 我好像都記的不太清楚......

快下班的時候6點  打電話給老婆 要提醒老婆吃藥
聽到老婆電話那頭的聲音
身體好像又開始不舒服的樣子....
老婆...辛苦你了...得一直吃藥....
不過你身體至少有好些了...沒有發燒全身痠痛...
老婆...我真的好想快點待在你身邊....這樣我才能夠好好的照顧你 餵你吃藥 餵你吃飯...
你睡著了 我替你蓋被  天冷了 為你加件衣服 如果能夠煮東西 我也能幫你煮湯 讓你暖暖身體...
我好愛你...好愛好愛...

雖然過程中 會很辛苦 但是為了你 我願意!
(這時候 我正在聽老蕭的 好想對你說)
心裡想到那天 我摟著你 對你唱這首歌...

我喜歡你 在我腦海裡
徘徊很久很久 卻從未離開過
好想要你走出夢 一起生活

好想對你說靠近我 babe
就讓我倒入你的懷
是否對你說相信我 babe
等待你看到未來
只有你出現那天
我們才會掉入愛的陷阱裡

好想對你說靠近我 babe
就讓我倒入你的懷
是否對你說相信我 babe
等待你看到未來
只有你出現那天 我們才會掉入愛

好想對你說靠近我 babe
就讓我倒入你的懷
是否對你說相信我 babe
等待你看到未來
只有你出現那天 我們才會掉入愛
好像你出現那天 那天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