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01:29: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11(日) 下午醒來後 已經是下午後的事情了 而且好像還是櫃檯打電話叫醒我們的= =" 好吧 也是該醒了 都兩點多了 等老婆洗完澡 幫老婆吹乾頭髮 整理了一下 差不多快3點 拿好了包包 退房去囉 先回到老婆家 把東西都先放好 我們就去吃午餐?晚餐? 因為走著走著 也差不多4~5點左右吧 老婆選了幾間 問我想吃哪一間的 後來 決定去吃老婆吃過的那間 裡面東西 還OK 不會說特別好吃 也不會難吃 ㄧ般ㄧ般0.0 總共點了 三仙鍋(蚵仔蝦子魚片) 羊肉鍋 單點一盤牛肉 這樣兩個人吃的很飽 很稱= = 點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老婆愛吃的 所以 我都盡量多給老婆吃一點^^ 想讓老婆多吃點 看能不能身體也會好一點 茶餘飯後 我們慢慢走回老婆家 路上經過好樂迪 老婆提議唱歌 我馬上就答應 後來進去想說先訂位7點 結果好像也不用留資料= =" 算了 反正 到時候在來吧 我們就繼續回老婆家 到家後 老婆好像藥我等一下 老婆應該在整理房間吧 怕太髒亂XD 過了一下之後 老婆叫我進去 第一次看到老婆的房間 比我房間還大哩@@ 而且 也算是應有盡有 感覺不像是在外租房XD 然後 老婆開了電視 我們就看著電視 然後就稍微休息一下 差不多 9點半多的時候 我們出門去唱歌囉 第一次跟老婆去唱歌 而且是只有我們兩個 進了包廂以後 我先去完廁所回來 換老婆去 也順便拿了吃的回來 然後開始吃....(消夜?) 酒來了以後 老婆開始 調了一壺 "老婆特調皮酒" 很好喝而且也很溫和 因為有老婆的愛心在裡面>m< 唱到後來真的覺得喉嚨好累 而且都還燒聲XD 老婆幫我點了"蕭敬騰的好想對你說" 最後還是用插播的 不然太後面了 等到來 可能已經沒聲音了@@ 唱的時候 抱著老婆一起唱 唱著唱著...老婆哭了...不知道是我唱的太難聽 還是老婆感動得哭了@@ 老婆不哭...秀秀....親^3^ 唱到了一點多吧...我的喉嚨早就破聲了= = 連講話聲音都變了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跟老婆兩個人一起唱歌 一起喝小酒 ^^ 我 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間 時間也到了 兩點多 我跟老婆開心的手牽手走路回家 我有發現 老婆應該是喝了酒的關係 頭有點暈吧 所以走路跟站著都有點不穩 真怕你會跌倒阿... 上樓的時候 老婆都走得吃力了..所以我在後面推著老婆漫漫走 好害怕你摔倒...回到家洗完澡後 我門就躺下去要睡了 

這時候 老婆突然說了一句"阿 你怎麼在這裡?!"
我回答說 對阿 不然我在哪裡= =
(因為很捨不得老婆 所以任性了一天不去上班)
說完話後 我就抱著親愛的老婆 悄悄的睡了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