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0:41: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月25日 

下午時 我朋友他店裡的鑰匙 先戒讓我這裡 另外一個朋友會來拿
下班後 朋友來了 載我回家拿有點重的行李 然後戴我去坐車的路上 哈哈 在警察局前面沒有油了 哦耶 跟我一樣在同一條路上面沒有油 好雖!!
還好對面的便當店老闆有認識 所以去跟便當店借機車 在我去朝馬和欣坐車
我朋友真的很倒楣欸 沒有加油 才騎一點點路就沒油了= ="  整個很瞎XD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把我送去坐車 還跟我說 回來的時候 如果時間還早 可以叫他來載我回家 哈哈
今天終於要上台北找寶貝囉~~~~YA!!
真的是滿心的期待 
我做6點48的車子  好不容易等到車 上車之後 我小睡了一下 當我醒了 已經到三重了!! 哦哦!!~~
我看了一下我手機的時間 哇哩~~~19:15 我心想...是我看錯了嗎...還是司機真的是開高鐵的....?
這麼快就到了@@  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的天阿~~~
想說 算了...反正 等下到捷運那邊 應該會有時間可以看
果然..到了捷運那邊 看到了時間...已經10點了
所以 我的手機 慢了一個小時左右XDD
也就是說 我差不多9點半多 到台北車站
然後 我就照著寶貝跟我說的 坐黃線的捷運到永和
在捷運上 我還是有點忘記 是哪邊下車 所以問了路人
路人跟我說 車站外面有什麼 我說 有麥當勞 其他我不知道欸@@
路人說 那有可能是頂溪 也有可能是永安市場 
最後 他跟我說 永安市場 
好險 出了車站之後 我看到了熟悉的街道 沒錯~! 這裡就是永和啦~哦耶!!
我沒有迷路~哈哈哈
既然知道自己沒有迷路 所以 為了不讓我的寶貝等我太久 我就走得很快 一下就到了寶貝家樓下 打電話給寶貝
結果寶貝才在想要帶什麼衣服= ="
然後 我就先叫寶貝下來拿咖啡上去
拿完咖啡上去 我就在樓下乖乖的等寶貝整理行李 
等了快一個小時 寶貝終於下來了...雖然久了點 但是沒關係 因為 誰叫他是我寶貝哩~? 哈哈
我們 打了電話 去訂房 然後 先到旅館放行李 接著 我們就出發去樂華夜市吃晚餐囉~~~
逛了一大圈之後 我們才決定要吃小羊肉
寶貝點了羊肉咖哩 我點羊肉燴飯 
我覺得 羊肉還不錯吃 只是他醬汁沒有很好吃0.0
吃完之後 我們去買了 超~~大坪的飲料 
兩個人都買1000CC的 兩大杯 @@
還買了 肥豬炸雞 才點個幾樣東西就175感覺好貴 而且有夠鹹.......好像梅子粉都不用錢一樣= =
然後肥豬炸雞旁邊的水果攤 一小包的小番茄夾蜜餞就50快 夭壽貴= =
感覺好像被當凱子一樣 ㄏㄏㄏ
買完消夜 我繼續牽著我的小貓咪 慢慢散步回旅館 到了旅館之後才發現 我忘了買刮鬍刀...所以 我又跑去7-11
買了重要的刮鬍刀...因為我的鬍渣跑出來了 不刮一下明天怎麼去見媽媽><
買完刮鬍刀 回旅館後 開始吃著消夜 真的是越吃越鹹阿....
我們一邊吃的消夜 一邊看電視 
可是最後 真的太鹹了 兩個都吃不完 所以就不吃了 哈
然後 小貓咪 先去洗香香~~~~都不跟我一起洗
等寶貝洗完澡 才換我洗
結果換我洗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他的鎖頭 是相反的欸@@
就是 門不能從裡面鎖 只能從外面鎖 意思就是...在裡面洗澡的人 不能鎖門 反而會被外面的人把洗澡的人鎖在浴室裡面.....所以那個時候 我就在想....怎麼沒有偷偷跑進去一起洗><(邪惡
洗完澡 我突然心血來潮 拿著相機 自拍 哈哈
可是 後來發現 拍的不好看 表情又很僵硬....囧
頭髮吹乾 就躲進溫暖的被窩看電視 
看了一下的電視之後 時間也不早了 是該睡覺了 
因為隔天中午跟媽嗎有約 所以 還是早點睡吧~~~
所以~~我就抱著我可愛的小貓咪睡覺囉~~~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