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0:41: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26(六)

中午 起床囉 
起床後 整理一下 差不多1點  出發回寶貝家放東西  順便帶了雞精給媽媽
讓媽媽等了很久 而且重點是...媽媽已經在醫院等很久了 
為了不讓媽媽等太久 我們加緊腳步 到了醫院 看到了媽媽之後
感覺好年輕哦@@
媽媽人真的很好 還帶了麵包給我們吃@@
敢動><  而且 媽媽對小貓咪 是真的很關心
小貓咪去掛號看診時 媽媽跟我小聊一些 就問我工作阿 咖啡阿
還說小貓咪的事情給我聽~~
哈 媽媽真的很可愛 
而且跟小貓咪也很像 怪不得是母女~~XD
不過後來 他們兩母女吵架了....結果吵一吵媽媽就走了...然後小貓咪就變成大老虎了 (超級賽亞人變身
後來還是打電話回去 想要跟媽媽和好  可是 媽媽卻不知道又講了些什麼 讓小貓咪 有些失控 而且又難過得哭了...><
後來 小貓咪把電話拿給我 媽媽跟我說 
今天第一天見面 就讓我看到這些 很不好意思 
然後說了些有關於小貓咪的事情 從這些話 我感覺的出來 媽媽真的很關心 很愛小貓咪
只是用錯了方式  所以 讓小貓咪有些反感..
媽媽又說很喜歡我 也說 兩個人在一起 要互相的扶持 他希望他的女婿能夠照顧小貓咪
不管女婿有沒有錢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 就是一個能夠永遠愛小貓咪的心 能夠一直照顧小貓咪
這點 媽媽請放心 我很愛我家小貓咪  我也不捨得我家小貓咪太累 所以 我會好好照顧小貓咪的 
我雖然頭腦不太聰明 也不太會講話 但是 我有一個真誠的心 也會一點廚藝 天冷了 會燉雞湯給小貓咪補一下
也會煮些小貓咪喜歡吃的海鮮  不論吵架誰對誰錯 我一定會先道歉 男人 本來就該讓女人一點 更何況 我已把小貓咪當成是我的老婆了 所以....你...你...就是你...不要懷疑 就是你..還看 沒有別人了啦 就是你啦~!!
以後不管誰對誰錯 先道歉的一定會是我!! 老婆~我愛你!
然後電話講完之後 老婆就問我 我跟媽媽講什麼 
我就把對話燈跟老婆大人說啦~~可是老婆都說我一定有沒有說的秘密><
冤枉阿~~老婆大人~~><

這時候 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我牽著寶貝 離開醫院 到了台北車站 想要買票到桃園 結果...
京站整洞都沒有到南崁的@@
只有在星光三越對面才有....囧
然後 我們兩個 就一直走阿走阿走阿走......繞了好一大圈 終於找到了巴士車站
好~我跟櫃台小姐說 我要兩張到桃園南崁的車票 
他問我說 是靠近車站 還是機場 
我說 好像是車站吧...
結果 他給了我兩張 靠近車站的車票 車票上面寫著"桃園"兩字
我以為是南崁...結果在車上 跟老婆討論了一下之後 我去問司機 結果司機說我做錯車了........一整個很囧....
後來司機把我們兩個放在龜山鄉那邊的煉油廠附近...民生北路路一段的天橋下...
然後 等了公車 公車也沒有到南崁的 哇哩咧....只好打給老爸求救了><
那邊的風真得很大 也有點冷 老婆就好像有點感冒了....><
等了大約10幾分鐘 老爸來接我們了 終於看到我老爸啦~
到了店禮之後 我們先吃晚餐 兩個人很餓一樣 吃了很多 都吃光 哈哈
吃完飯 也差不多店也收完了 爸就載我們回家  到了家 放好行李 我就一直看電視 豬哥亮的歌廳秀
還真得滿好笑的XDD  等阿姨回來之後 把準備好的牛肉湯加熱 煮了三碗麵 兩大一小
小的是爸吃的  兩碗大碗的 是我跟老婆的  呃...真得很多= =
不過很好吃  所以我跟老婆 都把牛肉麵吃光光~XD
吃完牛肉麵 真得很飽了...繼續休息 一邊看著電視 繼續大笑XDD
差不多11點左右  阿姨說要睡了 爸就趕我跟老婆去睡覺 
還跟我說 禮拜天早上要去幫忙...
聽到時真的有愣了一下...然後無意識間就答應了....
然後回房間 發現寶貝 有些不高興
問了之後 我才知道...寶貝會不開心的原因...
可是...我實在也不曉得 會被老爸叫去幫忙...然後又在我無意識之下答應了....
在知道了寶貝的想法之後..我...只能說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讓你不開心了...
我們聊了一下後 寶貝的心情好一點 我才敢去洗澡...
洗澡 還真的狠雖 洗個頭 洗完就沒熱水....害我身體隨便洗洗...為了趕快出來 不然真的會冷死XD
所以 趕快洗好身體 出來拿著"小"毛巾 把我的頭髮擦乾 而且真的很難擦乾                
毛巾太小 真的是很難擦 = =
後來 真的還是擦不甘 我乾脆就不擦了 管他的= =
等著寶貝洗澡...結果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不過寶貝一開們 我還是馬上就醒了0.0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每次寶貝洗完澡 身體的味道好像都一樣@@
寶貝洗完澡 我拿了一條"大"毛巾 給老婆 也幫老婆一起把頭髮弄乾...
因為沒吹風機 所以只好慢慢把水吸乾
好不容易 頭髮稍微乾了  跟老婆聊了一些 
後來 我真的怕老婆 會在隔天早上偷偷跑走><
也害怕老婆不要我了><                   
然後...我也忘了是在什麼時候 真的 只是想把心中想講的話 告訴了老婆寶貝 
我...就這樣把老婆抱在懷裡 然後 跟老婆求婚...
可是 老婆說...你這樣會不會太隨便了阿= ="  阿咧....人家我可是很認真捏!!
然後 老婆說 "那我等你  等你準備好 再跟我說一次"
這時 換我說答應了 我說好 我準備好 一定會在跟你求婚的!!
我愛你 老婆!!
然後  我們抱著 親著 睡著了 
每當 把你抱在懷裡睡覺 我都覺得我好幸福~~^^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