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0:43: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27(日)

早上 10點多 被我爸叫醒了
要去店裡幫忙
然後看到我心愛的老婆 身體好像不舒服
先讓他吃藥 吃完藥 整理一下 
跟老婆說 你要乖乖等我回家哦 
身體不舒服 先趕快休息  不要亂跑哦 要聽話
親了寶貝 看寶貝 很虛弱 很不放心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不過我也很無奈的 要去幫我爸的忙
人到了店裡卻魂不守舍 心都在我老婆那裡 擔心老婆醒了 會肚子餓
擔心老婆醒了 身體會很不舒服 12點多 我跟爸說  我要拿便當回去給我老婆吃 留在家裡照顧他
我爸答應了  心裡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路上爸問我說 我老婆怎麼了 我說 心臟不好   
我爸 其實也很擔心 我感覺的出來 他說 要好好照顧人家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說 我當然知道!!
在電梯裡 其實很害怕 開門後看不到老婆的鞋子...如果真是這樣 我會馬上衝出去找你..
好險 到家後 爸幫我開門 我看到老婆的鞋子還在 我爸就回店裡了 (爸 謝謝你)
把便當放在客廳桌上後 我回到防間 看著我的寶貝 
躺在床上休息 真的感覺的到 襖婆是全身無力的.....很心疼....
後來 我抱著老婆 問老婆要不要先起床吃點東西 然後在繼續休息
可是 老婆也沒有力氣起床吃東西 整個很虛弱
連脈搏都漫的可以...我跳2~3下  老婆才跳1下....
所以...我還是先讓老婆多休息一下好了...結果 我自己也睡著了XD
醒來後 先讓寶貝趕快吃東西 
一邊吃 一邊看電視 
然後 爸回來了  爸要我 把牛肉弄熱 給我老婆吃
所以 我去弄了很多@@
為了要給老婆多吃點 補點體力  多點元氣  
吃完 收好碗  回到房間  我發現 我又有睡意了= ="
根本就是豬上身了嘛....不知不覺 睡到了下午4~點多 爸跟阿姨 藥去永和吃喜酒 我跟寶貝沒有去
反而是繼續在家裡睡覺  兩個人 休息了很久 我跟寶貝說 今天 是我們這幾天最悠閒的一天
因為一直在家裡休息
老婆問我說 那這樣好嗎  我說 這樣也不錯阿  我也可以跟你 呆在家裡 什麼士都不做 一起發呆 一起看電視 就很開心了~^^  事實上 就是這樣 只要有你陪在旁邊 做甚麼事情 都無所謂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小小聊了一下之後...我又抱著心愛的老婆睡了(又睡了  真的很會睡 我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一睡 睡到 9點多 爸回來了 藥開車帶我們去坐車上台北
然後 我看老婆去廁所 而他的包包 拉鍊拉上 所以 我很自然的 提起了包包 拿起了外套 跟我老婆說
包包我拿了  
阿姨有戴東西回來給我們吃  我讓老婆拿去吃  裡面有油飯 蝦球 還有什麼我忘了 ㄏㄏ
然後 我們就去坐車囉~~
空軍一號 做去台北車站  我的老婆 牽著我快步走去捷運 因為11點多了 怕在不快一點 就沒車了
所以 快快衝去車站阿~~~@@
哈  到了劫運 很順利的有車 上了車 座車回到永和
路上陪著老婆回家 越是離家越近 越是不捨
因為 寶貝就要回家了....
我一樣 送老婆到了5樓之後 來個深情的吻別後才依依不捨的漫漫走回樓下
很幸運的 到了樓下馬上就有台計程車 我上了車 到京站 好快.....車費才175....
比上次便宜太多啦~~~機車!!
原來13號那天回家我自己做的車 他繞路!! 因為我記得那次的車費好像兩三百快....機車><
回到台中...差不多兩三點吧~~結果隔天早上...老婆就真的生病了><  心疼中....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