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0:45: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28(一)

今天一早  寶貝 就感冒了><
鼻塞 全身無力 又加上本來心臟不舒服
現在大集合....病痛快快退散!!

今天真的超忙欸.....光是早上 就9千了@@
而且事都沒有停過的一直外送 一直做= ="
中午有點時間 趕快打給老婆~好想你

下班後 我吃完晚餐回家
就乖乖的打日記了~
然後 等了寶貝下班回家 寶貝打給我  跟我說了個秘密...
就是有去看醫生 恭喜我 沒中獎@@

然後開了一堆藥回家吃 = ="
本來的藥就很多哦 現在又要多吃了兩種@@
感覺就是個藥罐子了.....似乎本來就是了= ="
我知道 你也不想吃那麼多藥 可是 沒辦法 你也並不想這樣><

可是 你都會直接先吃藥沒有先吃點東西墊胃....這樣很傷胃....
我怕 到時候身體都好了  可是你的胃卻壞了...><

你講話 鼻音好重  嚴重鼻塞 心疼...
要多穿點衣服 住意保暖 知道嗎...我親愛的老婆
看你這樣每天都很累 我也會難過欸...><

所以 你在感冒好之前 都晚上12點準時乖乖的上床睡覺~!
而我咧~我要乖乖的打日記 哈哈XDD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