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0:46: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29(二)

今天 又是很忙的一天...不過跟昨天的早上比 還好 
好像最近生意有開始變好的趨勢@@
而且外送的量都很大量= =  
希望能多點客人   這樣時間就過很快了~哈

今天上班 沒有什麼趣事~~嗯 就只是一直外送 一直做
雖然 下午的時候 客人群不會很壅擠
可是 都是一個接著一個

下午外送出去 打給我老婆 提醒了該吃藥囉~怕老婆會忘記
聽到電話那頭 聲音有些憔悴 有些疲憊 知道你身體累了
我可愛的小貓咪 要加油~~感冒要快快好起來~所以 你要多住意一點自己的身體
覺得冷 就要多帶件外套 感覺有些溼氣 就要記得戴口罩 知不知道阿~~@@
不然你生病感冒 我會心疼的><
下午下班 回到家 突然發現 我好像有點快感冒的FU~~
全身無力 然後又全身發熱= =
錯覺吧...是吧是吧!!而且我知道 只要睡醒 樓龍不會痛 就代表 我沒有感冒~哈哈哈~~~
可是 我老婆 剛剛下令 我感冒 不能抽菸....

可是...怕老婆的我....只能乖乖聽話...
沒得抵抗 更別想反抗XDDD

今天好像進度比較多  打了三篇~~@@
可能是因為有聽到老婆自錄的歌~~所以速度比較快@@?

聽說 星期五冷氣團到 北部地區 21~23度  南部地區24~26度  
哦哦~~所以寶貝老婆 一定要多穿點阿~~~~藥住意保暖哦!!
可是剛老婆大人跟我說 是明天欸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哪一天
反正 老婆說的算~

12點45了 寶貝還在挑明天要穿的衣服 
等寶貝挑好衣服後 就要感寶貝老婆去睡覺囉~不然你會太累><
所以你要乖乖哦^^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