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3:03:3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4日

埔里酒廠->清境->廬山

平安夜的這天是我第一次跟M寶一起出來完耶!
超高興的!

埔里酒廠超多東西可以吃的
我吃了紹興茶葉蛋 還有香腸 紅麴貢丸還是是吃了很多的東西
喔.....飽了 ㄜˊ
而且還有很多復古的東西耶!
我還化身為甘仔店老闆娘
M寶竟然打扮成老芋仔 超呆的

而也那裡還又很多紀念的酒瓶和香菸盒
什麼金玉滿堂啦! 蔣公生日啦...
國民香菸盒....
超多東西的啦!

有吃又有得看 ㄎㄎ

下一站是我最期待的清境

還沒到達目的地我就看到好多羊咩
天阿 超CUTE
M寶都說你幹麻都跟自己拍照啊?
有意義嗎? 點點點

前一天我做了一些茶凍 我們就在這裡野餐
欣賞美麗的風景 天啊! 美...
一直往下走我看到了好多羊 超興奮的啦!
過來! 過來!跟我拍一下照啦!
ㄏㄡˋ 讓我摸摸!
ㄜ.... 超不柔的(三條線)
而且還有幾隻剛被剃掉毛的 好好笑喔!
沒有一之羊願意跟我拍照(泣)
是因為怕我搶走你們的風光嗎?(搔搔頭)

而且我還有騎馬喔!
這是大.....馬
我踩的到 只有有點吃力
我有騎過馬 超得意的說 喔呵呵呵

哪裡的迷你馬超可愛的
而且他們都會看鏡頭
為什麼羊咩跟我拍照就不看鏡頭
跟M寶一起拍照就會
你看....

這隻是我最愛的羊
因為他好小一隻喔! 顏色看起來髒髒的
它是裡面最搶手的 也是最拍到的
因為他都會亂跑...
我超愛清境的 有好多的動物
雖然說瑞士小花園沒看到 但是M寶說有空的時候再來
我非非非非非常的期待

前往廬山囉!
這是我麼歇腳的地方
還發生一件趣事
有一對情侶跟我們搭訕耶!
還送我們泡湯券 超妙的
而且還有一個跟我同鄕耶!
感覺超親切的....ㄎㄎ
但是...我不喜歡
我在吃飯的時候卻一直跟我聊天
這樣會讓我消化不良

話說回來
我們真LUCKY

台長: Ling Ling  開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M寶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的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溫暖的冬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