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36:15|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時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大坑之旅
ㄏㄏ 有瘦到
會瘦! 會瘦(預感跟我說的)
沒有肚子! 沒有肚子(催眠自己)

大坑真的有點遠的說 還要爬山耶
但是有M寶的 R1 號稱10匹馬力
OK! OK 擔心什麼

上網查了一樣 有很多的步道
超高興的說 終於可以走走路 動一動了

哈哈

怎麼覺得... 已經騎了好長有好久的山路
還沒看到 只有看到郭叔叔獼猴園 觀光果園
我和M寶都是第一次來超級不熟的
步道的影子都沒看到 到底在哪阿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地圖
有吊橋耶 我想走那個... 四號步道
ㄒㄒ

雖然說騎了很久但是幸運的是 沒有迷路耶  
M寶的方向感超好的啦
地圖看一看就會騎了(再一次的崇拜)>//<

看一下簡介 難度四顆心
ㄎ ㄎ 沒關係我很耐走的 OK啦

嗯哼 一開始就下了馬威 好抖喔!
我不會怕的 但是...
不是步道嗎? 怎麼像是爬山??
在看清楚一點 是... 登山步道
哇勒~~~~

好渴喔 真的很渴
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的人他們都會跟你問好喔
心情超愉悅的 讓我們靠的好近喔
這世界真的好溫暖 我愛上這種感覺
更喜歡 流了汗遇上了風
我開始喜歡這項活動!
所以我就跟M寶說 以後就每個星期天走一個步道在回家
他說 很遠耶 你瘋啦??也可以啦 你自己來 ㄜ..orz
ㄏㄏ~~~~ (那...聽聽就好)
而M寶的感想-- 是他們校隊暑訓最好的地方
可見...不能小看這四顆星耶!

每跨到100公尺的界線我的心就會非常的有成就感
又是喜歡這個休閒的原因之一
不可否認的是... 好幾次我有想放棄的念頭
因為我快渴死了 但是...
M寶走在我前面 我就有一種莫名的動力耶
超神奇的 雖然我走的愈來愈慢
可是我還是會想要堅持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
更神奇的是走在M寶的旁邊時 我都不覺得累耶??
怎麼會這樣(搔搔頭)

最後 700M放棄
再走下去還不知道要走多就而且也有點晚了 我也快渴死了

回去的路很辛苦很危險 所以回家才會覺得甜蜜

一路上跟M寶說說笑笑 雖然已經快喘不過氣了
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在幻想我的肺活量會愈來愈好

下山之後 雖然沒有辦法走吊橋(因為掉下去了-M寶)
實在太遠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走到 哼

前往郭叔叔獼猴園 我喝了一瓶舒跑和一罐水
可見我是真的渴了

我的媽阿 猴子超有趣的
而且小猴子超可愛的 >//<
抓癢的抓癢 照鏡子的照鏡子 吃東西的吃東西 玩的玩
超有趣的啦 而且小猴子都緊抓著媽媽不放
感覺好幸福喔 而且還看到的許多 18歲禁 的畫面
好害羞喔 ㄎㄎ

當M寶再拍照的時候 有隻猴子還鄧他
我在吃東西拍什麼拍阿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要回去的路上還有走一下三號步道 三顆星喔
那時真的覺得 ㄏㄏ 沒什麼阿
一顆星的落差這麼大阿? ㄏㄏ
沒想到 竟然看到四號步道再現
ㄜ.... 該回家了 真的晚了
原來一個星是看平平的木頭有多少 哇勒~~

對了 螢火蟲節的時候我們還要在去
有記得嗎?? 霞飛溫泉山莊!
ㄒㄒ



台長: Ling Ling  開門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和M寶 |
此分類下一篇:我..被騙了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時刻(1)

mAY
哇~
有幸福到耶!!
整個有被感染到~
我也要我也要~~~
分我一點點吧~
嘻嘻~^^
2006-08-28 17:49:29
版主回應
哈哈~~~~~

分一點給你!
給你 給你~
       ~*幸福幸福*~
2006-08-29 23:3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