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1:25:44|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鋤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已經很窮了但是還是去吃了大餐
壽喜燒真的好好吃ㄛ

下學期子慧要走了 文韶要畢業了
所以大家又聚聚

沒想到牛肉沾生蛋吃真這麼好吃
而且子慧超會煮的而且還一直為我服務(羞)
杜仁傑的技術也不錯啦!
頒給你一個好男人獎 ㄎ

宜珊那邊真的超誇張的
整個都被你們煮的 ㄔㄠˋ ㄏㄨㄟˋ ㄉㄚ了啦
我真的有聞到燒焦味

雖然說是吃到飽 為什麼 飲料只供應一次阿?
どうしで

好吃的抹茶冰也只有一次
但是我覺得他的前菜非常好吃
冰冰涼涼的寒天配芒果乾(好像?)
還有山藥蕃茄沙拉

酸酸甜甜 讚啦!

我吃的整個肚子都大起來了
再去廣山逛逛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它的撐 跑去廁所吐了
真的有點給它浪費

之後逛到我們女孩子最喜愛的藥妝店
看到試用品當然就是要給它試用一下囉! ㄎㄎ

指甲油狂塗
宜珊塗了十指但是最後卻沒有買
誰叫那個小姐還特地跑出來叫我們買
就算有意願被你一瞎攪和不買了啦!
試用品不是就是要給人試用的嗎?

CooL!

時間也到了該送文韶去車站了
含淚相送(泣)
要記得回來看我們喔! 要加油喔!

也該準備回家看2吻了 怎麼錯過 你說是吧!

等M寶回家的時候我就跟他分享
牛肉沾蛋汁的吃法

竟然給我 ㄜ~~~

還說不知道有多少的菌
天ㄚ~~~ 我還吃了兩顆蛋耶
難怪 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的說

雖然鋤燒離你的公司很近
但是卻距離好遠喔 為什麼你要上班阿(泣)

但是沒關係啦 下次我們存錢自己在去吃ㄧ次

說著說著 我又餓了耶! 

台長: Ling Ling  開門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