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2:37:0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跟M寶一起出去玩了
好不容易有一個我們都有空的時間(偷笑)
今天的計畫是先去看個兩部電影然後在去鐵砧山晃晃
第一場是10點40分 但是我們9點40多分才出發
M寶狂衝 時速100吧 我想

結果.....

一到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連賣票的都沒有
再看看時間 蝦米
12點40分才是第一場
我們...被網路騙了

算了 先去鐵砧山好了
嗯...
它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很清靜而且鳥語花香 什麼都有
還有公園喔 登山步道 藥局....
我們先去觀海樓看海 但是霧氣太濃看不清楚好可惜喔!
還有一個劍井的地方 它是用劍鑿的井喔超厲害的阿
讓我來體會一個古人取水的生活
OH 天啊! 實在是太難了 我都取不到耶!
如果我生活在那的年代那我的家人應該都會渴死吧!
但是M寶好厲害喔一下就取好了而且好多喔!
真的太厲害了(淚光閃閃)

之後就去公園玩彈簧木馬還有溜滑梯
回味一下小時候 而且今天人又少玩起來的感覺真好
還去看的國軍公墓
嗯嗯(嚴肅) 超級莊嚴的
讓我來跟他深深的一鞠躬
他就在我說的公園裡在養老院隔壁

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去吃肯德基
超好吃得你都不知道喔!(薄皮嫩雞)
也沒多好吃 脆皮的我比較喜歡

吃完就先回家休息一下下午在殺去都會公園

很厲害吧!(得意的勒~)

我們租了一台協力車繞了一圈的都會公園
M寶在前我在後(好像是廢話ㄏㄡˋ)
但是....我也有在前面喔!
只是有一次差點撞到樹
不是我技術不好而是我覺得M寶太重了所以我的重心不穩
哈哈

感覺超舒服的啦!

而且都會公園之的好漂亮喔!
之前去得時候都是晚上因為夜景很美
沒想到白天也別有一翻風味喔!

而且我們也騎了很多自行車不能騎的地方喔!
因為M寶說不是假日所以沒有警察會ㄅ一 ㄅ一
哈哈哈 不守法的壞公民 檢舉他

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
湖裡有很多鴨 游泳的時候超可愛的兩隻短腿一直滑阿滑的
還有一隻鴨跑到路面拼命的 呱~呱~叫~

騎玩車我們去吃好吃冰涼豆花
喔呵呵 真是充實的一天

下次我還要去 但是我還要放風箏
今天有人在放我好羨幕他喔! 
但是技術真差 呵~~~~

嗯! 我該回去上班了
為什麼會這樣 orz(泣)

台長: Ling Ling  開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M寶 |
此分類上一篇:平安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