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1:53:1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搬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搬家了
學長姐聽了都 點點點
不是才剛搬不久嗎?
嗯....
有時候一個人挺好的阿!

昨天一個人整理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說沒有之前的舒適但是一個人很夠
雖然說沒有很多的櫃子
還好有一個好心的學姊
送了我三層櫃又送我鞋櫃 真的是大手筆耶!
還跟房東要了一張電腦桌
因為她附的桌子真的太小的擺了電腦都不能讀書了
真是太幸運了!

還多虧了蘊如 還開車幫我搬家
喔~~~~
妳開的樣子 真的太帥啦!>//<

我要好好照顧我的新家
因為我要一直住在這裡不想一直搬來搬去的
真的很麻煩耶~

**********************************

這一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
不知從何說起
真的是又氣又難過 
真的不能太相信人喔! M寶都說我不是人太好是人太傻
點點點....

而且我常常歪理跟真理搞不清楚
別人說的聽起來好像都有點道理
我的腦袋...

不過還好有學長姐的支持 真的是超貼心的
發洩過 想過 之後我跨過去的
沒什麼感覺了



台長: Ling Ling  開門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