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17:45:5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湯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冬至耶!
真的很想念外婆的鹹湯圓
昨天圖書館提早過冬至

真的好溫暖喔!
圍在一起吃湯圓的感覺
沒想到真的就在圖書館煮了
當初我也只是開個小玩笑
沒想到.... 小可愛這個大功臣
付諸於行動 超感動的啦
不僅是小可愛
大家也都很支持 這個湯圓大會才辦的起來

還有個意外的發現....
心華超賢慧的 平常都看不出來耶!
酷酷的他 男生個性的他也有賢慧的那一面
而且煮的超好吃的(流口水)
我還說他是貴婦命勒 哈哈

M寶也有出一分力喔!
他也煮了一鍋的甜湯圓
要煮鹹的時候竟然沒瓦斯
辛苦的昀儀還跑出去買 超辛苦的
也應如此我們的鹹湯圓才吃的成

當然也少不了賢慧的佩玉
煮的鹹湯圓真的不錯 真的可以嫁了啦!

再吃湯圓的同時還有交換禮物喔!
而我的神秘小禮竟然放在家裡忘了帶@@
等到我考完試的時候還跟M寶一起去買
左挑右挑 忽然間想到沒有包裝只紙怎麼辦啊?
突然... 靈光一閃

啊!

預約書單

M寶還說會不會很奇怪啊!

但是....
沒想到大家都用預約書單
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阿~~~~

更巧的是M寶竟然抽到我的神秘小禮
超搞笑的

他都已經知道了怎麼可以給他
就偷偷的跟在值班的蘊如偷換 真的是ㄏㄡˋ

佩玉抽到大獎喔!
由碧真姐提供的 妳的辛苦有代價囉! ㄎㄎ
是隻超可愛的熊娃娃

說到碧真姐他超熱心的啦!
上次我們的中秋烤肉大會提供韓國烤肉醬不說
這次還幫我們煮湯底 有貼心到喔!

我抽到的是一個可愛的熊貓公仔
這樣會讓我想收集一套的耶
因為其他的都很可愛
我對可愛的東西最無抵擋的能力的啦! ><
到底是誰提供的啦!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M寶提供的斑馬鉛筆
超可愛的 為什麼不是我抽到的(ㄒ_ㄒ)

雖然說冷冷的天氣但是大家的熱情都會讓人的心溫暖
我最最最愛圖書館了
真的捨不得你們離開

台長: Ling Ling  開門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個隱形人
此分類上一篇:錯!錯!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