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0:44:5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705男人不可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舒服,睡著睡著就有流汗頭痛感覺,只好睡一會爬起來,一直重複
疲勞說,討厭夏天阿阿阿,冬天忙感冒,夏天忙中暑
季節之交則是憂鬱症,我的人生好忙碌~

這兩禮拜情緒上有點不舒服外,辛苦
加上一點點小事都可以惹得本豬很生氣,唉
工作上還閒閒中

這三天沒事就是混混「噗浪」,沒特愛玩,只是閒著沒事嘛混混~
我說怎麼點看都哪些人在玩,進去年紀都跟我不差兩歲的,是否系統設定
阿香說是,問我是否要走噗友

我說不,我不相信網路的人,根據這幾次經驗
女人OK,大多可以變成好朋友,有事情也很願意幫各忙,
想到約約也願意出來
但是男人就不行,幾乎個個都把自己講得粉優,
長得多好,多體貼你,收入多好,長相多好,多尊重你~ORZ
是怎樣現在到處是王子了?可惜公主數沒這麼多~

反正遇到的男人幾乎都在網路牛吹很大
我是對這種狀況覺得很無聊
然後比對身邊的男人,從爸爸哥哥....一路比到網友
真的都有吹牛虛榮心,專指對女人吹牛,就像孔雀只會開屏一樣

牛皮破了,要嘛是女人受不了男人編織的牛皮,因為往往必須配合做戲
配合不下就切了
要嘛男人在牛皮破前,自己先逃之夭夭.........
反正看多了防備也多了

幾乎碰到男人我都不信,不要說網路上啦
講半天結果都在講杜撰的話,不覺得無聊啊?
我都替他們辛苦了ORZ

台長: 貝小豬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