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0:47:2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801人生因你而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阿扁911要宣判,小利媽媽非常的期待
米兔,宣然一審後還會上訴,不過因為本豬會分心
還是想等完宣判再去補習,

去年阿扁被捉後,本豬就老為了他每天開電視睡覺聽一些評論
所以睡眠品質無敵差差差差差ORZ
整個也不讀書就在那邊一直追著新聞看

其實我對政治沒興趣,純粹只是覺得滿口粗俗話的阿扁礙眼
並且對他們一家子....能夠錯得這麼理直氣壯的人格養成感到好奇
所以才會追著看

今天又是進修日,晚上要去我愛吃的烤肉店烤肉,正在等時間到
噗浪的同學們也滾光光,所以才會爬來這晃晃,

這禮拜感冒嚴重,碰巧H1N1死了一個人,
核對本豬症狀完全不同,還好~
該該疑似也被我傳染,偶爾也會打小噴嚏,前幾天有點點沒精神
現在又好了,活該,報應!!!誰讓他咬壞本豬的SIM卡
害我一堆電話都沒了,沒扁扁算客氣了

買了三本書,有花精,有關於瑪爾濟斯照顧的,也有佛洛依德解析夢境的
分類有點雜喔~花精的書剛剛開會時BOOKS已經送到,
趁著開會空檔開始看了~學著給自己開花藥中

目前處於芥末型狀態中,通常這類人沒什麼狀況,一切安好卻始終不舒服
容易失眠,惡夢,頭痛,狀況時好時壞,希望快快過去

至於呂小該,我正學著在幫他剪毛,不過他已經被我剪到毀容了ORZ
我的刀功很........55555,正在練刀法,該該是實驗品==

我又放棄了一個人,又不給解釋機會,我想我心裡的障礙始終都在
既然知道我沒安全感,為何又幹這種事,解釋了我可以諒解這次
但我無法完全不掛懷,毫無陰影,既然如此,那麼乾脆連聽解釋我都直接省了

辦公室旁邊有間GAY....應該是PUB吧?沒進去過不瞭解
剛去買冰吃,在這間店對面等紅綠燈時
一對男生在我身後討論去過那家PUB沒有?
我回頭看,恩,很好,穿耳環,緊身衣褲...肯定是有的
結果他們討論果然是有,連裡面什麼設備也都清楚~

同事說加班晚上回家常看到同志進出
我也常加班阿,而且我車就停他們門口耶,
3年多了從來沒看過阿阿阿阿
是我比較鈍感嗎@@

今天八月一號了,九月補習班有開實務班,
我很猶豫要先去上實務班還是上考照班==

這禮拜對發票,很離奇的我們大家捐贈給公益組的發票一張也沒中
我自己額外留下的卻一直狂中,我中了三張200,而且號碼一模一樣,
還外帶一張一千的,一共中了四張,我差不多有4年沒中過一千的了阿
感動~~~所以昨天抱著該該買零嘴去了~

這陣子噗浪依舊火紅,張雅晴,跟卡神楊惠茹也在上面
但對他們的發言沒興趣,也就沒追蹤,
之所以知道他們的帳號還是因為我的粉絲有人追蹤他們
一般我習慣會去看看粉絲的個人介紹跟頁面瞭解一下背景
我想我還是對這世界很冷漠阿,別人說的我幾乎都不太感興趣
也容易對人失去興趣555555555555

阿相在噗浪推銷本豬,說本豬溫柔,模特身材,又高,
完全不像發言這麼恰,本豬好感動喔,
在她眼中我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她也學會欺騙自己了呢,哈哈

人生阿~人生~我的人生因為有她而值得了
當你對一切再也受不了,半夜還有人緊張的陪著,願意傾聽你說話

我一直覺得我已經很幸運,真的,有人一輩子找不到一個
而像我這麼孤僻冷漠的人卻擁有好幾個也算幸福了

 

台長: 貝小豬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