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0:48:05|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820惡夢連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回診,克憂果再加一顆
提早到三週後回診觀察狀況,
我希望不要再加了,再加恐怕會到最高劑量

手腳無力又無力,沒辦法動了
而且每天惡夢惡夢惡夢,做不完的惡夢

夢到大象一直吃人,
夢到自己住在環境很差的房子,很陰森的建築很冰冷的老人
夢到我把自己的左腳切下來放在盒子裡

真是受夠了,

原訂要做的計畫也一直沒力氣做
光要讓自己能在固定時間爬起來上班,做事就得花掉我不少意志力
人活著真是辛苦

以前我會想為了媽媽哥哥一定要撐下去
不知道是憂鬱症的關係,還是想法改變了?
也許是撐太久,我開始想不到他們,覺得很辛苦,死一死也沒什麼嘛~
到現在還不死的原因只是我不想上社會版新聞
讓一堆人震驚說:「她看起來很樂觀,怎麼會?」之類的話
然後在後頭八卦流竄==

看了《最後的演講》,我們曾討論過如果你的生命到盡頭你會做什麼
我那時幾乎是哽咽的說:

「我想告訴大家,人到世上有一定的功課,很辛苦,做完了,才能順利離開,今天我做完了,所以不必悲傷」

對於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優點,一直以來總覺得負擔很大
從自己的工作成果、律師們給老大的評鑑評語、老大對我的期望,
媽媽希望我有一份能說出口的至少OK的工作,
例如現在這份工作,總之至少不會是「漫畫店老闆」這工作就是了

我知道大家對我的期許,總認為我做得到,沒問題,
我也知道努力些,也許我真能做到
但我不明白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這些東西我的確拿手
的確也有能力一一把難題解決,也頗有成就感,
那麼這是我要的嗎?我現在的猶豫只是因為憂鬱症嗎?

或許寫信去問賤狗?不知道會不會吵到他,應該還活著吧
很久沒吵他了,本豬真的超乖的啦,
不過不會回信又是叫本豬去睡覺吧==
說實話睡覺可能對某些人有效,可能可以防止你去傷害別人或自己
但是我沒傷害別人或自己的問題,

硬要壓,我也可以像前年那樣,死壓下去過好幾個月行屍走肉的日子
依舊能動能笑,只是達不到心裡,感覺一片空白,很可怕而已

另外,我開始很痛恨名嘴在電視上講憂鬱症
口沫橫飛的說:「你知道憂鬱症會怎樣,他不能開燈要在全暗的空間裡」
最好是,我剛好相反,我不能關燈,一關燈就嚇得亂七八糟好嗎
看到這種節目一肚子火就上來,懂很多是不是阿!
隨便一個例子就當通案講,媽的!

六年多了,我覺得我撐得似乎夠久了啊.......

突然很想哭,什麼時候才到盡頭?
如果有一天一定要走我一定什麼話都不說
照我聒噪的個性,很久很久沒PO,就是不在了~

台長: 貝小豬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08-30 16:1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