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0:45:4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712噗浪上的粉絲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玩噗浪,常常一下午多10多個粉斯,昨天起床又發現一晚上又多20多個粉斯
覺得這現象很奇怪,一個一個加入還不奇怪,但3-4小時內暴增,很古怪

我不太能明白看別人留言有瞎米好玩
所以我在我的噗浪上寫著:希望大家都能發言
大概因為這樣,慢慢粉絲們有幾個沒事時就會蹦出來聊兩句
我喜歡這樣~~

對噗浪目前唯一不滿的只有「粉絲」這稱號
我對這稱號很反感,我們只是聊天又不是在當偶像
那些追著發言在看的人也只是看著我聊天
為什麼要下定義說他們是粉絲,沒更好的詞彙了嗎?
粉絲對我來說表示的是「負面」、「盲目追隨者」
SO,我一直不太喜歡用這名詞稱呼那些人

加我的人有一半是女生,剛開始玩的前幾天我就發現
痛哭流涕的覺得,為什麼我的女人緣,總比男人緣要好呢55555
我想可能是我把我跟該該的合照放上去,加上滿口該該經
所以很多養寵物的人會加我~~哈哈,改天來個寵物聯誼會吧

昨天不太舒服,又吐,打針10多小時了還是痛,吃了要好點
不過手臂被打到瘀血,而且感覺像上了麻藥一樣,沒之決5555

該該昨天也讓我帶去獸醫院打最後一次預防針(第四次)
比我慘,他挨三針,哈哈
晶片一針,心絲蟲檢查一針,狂犬病預防針一針
這邊提醒如果你的寵物還沒打預防真的,目前台北補助
原本1300,現在台北補助,只要250喔~

昨天問醫生只有台北這樣?他說對,
我說那不就一堆人來台北打,他說很多台北縣的跑來台北市打
他最遠還有彰化跑來打的~不過這車程,還是要有上台北辦事的人才划算
不然往返車資就夠看了~

昨天該該我直接在獸醫院給他洗澡,
洗澡的阿喪很兇狠,把該該放到烘乾機裡面,該該要走出來
阿喪當場把門毫不留情甩他臉上
當場很想呼阿喪兩巴掌

之前都是年輕獸醫幫他洗,他很喜歡該該會抱著啾
就不會這麼粗暴,這次阿喪就很粗暴,討厭
以後還是送雪堡去修剪洗澡好了
該該去過一次,本來一梳毛就捉狂的,
送雪堡後回來都願意梳毛囉,

雪堡是那種願意花一整天弄狗狗的美容店
說累了就讓狗狗休息,不勉強,所以他們也需要一整天時間來整理狗狗
比較花時間,可是回來後該該對梳毛印象好
我要梳梳他也方便多了

抗憂鬱的藥剩下4顆,下禮拜真的得回診,不然就慘了ORZ
這次去中醫那也重新配了花精,他放了四瓶讓我感應
其中對芥末感覺最好,

醫生說芥末表示你以往有陰影讓你很不愉快,
但是因為現在生活平順快樂,沒發生什麼事情,
很容易把我的陰影蓋掉,讓我找不出原因,
現在那些陰影要跑出來了,所以我會不舒服需要芥末

我說我最進每次睡覺都作夢,一樣的內容
醫生說那就是夢境在提示我,我在意的是什麼
醫生問我我是找不到我想做的事情,還是提不起勁去做我想做的
我說是後者

於是他多加了另一種花精,忘了名字了
他說這可以幫助我找到問題所在
結果這兩天一直夢到的都是考試,

考試遲到了,
考試時間到了來不及寫完
該讀的書沒讀完

都是這類夢境
我一直不明白我並不是這麼在意考試的人,
為什麼會一直做這樣的夢

後來想到前兩個月的壓力就是這個
那時一直憂心暈眩的關係沒辦法看書,書讀不完
另一個憂心的是會不會一堆人追的我問考試結果,那會讓我很煩

所以我現在的壓力源於兩個月前~~
總算明白了,我覺得我自己很大的毛病是
很多時候我承受了壓力,確認為自己並不在乎,
往往醫生問我狀況如何,我也答不出來
我對自己的感覺很遲鈍,天知道是為什麼

但是吃過花精之後感覺上比較容易說出口,
也比較容易找到問題的癥結點~
阿香學靈氣,上週他說感應過花精,很強烈感覺不錯
不知道靈氣怎麼修行?想試試看

提到該該打預防針,不知道為瞎米突然想到賤汪汪不知道打過沒,哈哈
不過,愛滋沒藥醫的~就跟腦殘沒得救是一樣的道理
很久不見了,不知道娶老婆沒~

唉,我一直以為我的陰影可能是他們,卻不是
也許我並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有情有義,說來我也是寡情的人,
為了自身的利益,對誰都可以毫不留情

回頭想想也不是我的錯,網路嘛~畢竟只是網路
現實生活我甩人都不留情了,網路~能有多大感情多重的憂傷?

清閒了兩個月,等身體跟精神狀況穩點有活力後大概又要開始忙碌了
鍾大律師又跑台北了,發簡訊要約吃飯,
不過可能是中午藥性生效,大概有放安眠藥吧
想睡覺,一個週末又因為不舒服廢掉了ORZ
等等睡一下得起來整理房間,燙衣服~

看狀況考慮要不要出去吧

 

 

 

 

台長: 貝小豬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