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0:45:1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707無聊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年我常出現一種感覺——無聊感
一直很熱中的小說漫畫,挑來挑去總找不到有趣的
挺喜歡的工作也變得很枯燥無味
電視電影也提不起勁

當無聊感「發作時」,我一直在渡時間,熬時間
該吃飯時吃飯,時間到了睡覺,然後等起床、等上班

活到現在,其實我「並不常」覺得無聊,
甚至印象中,我「沒有」感到無聊過,
總是能輕易打發時間,並且自得其樂
現在卻很難,「容易」覺得無聊

我知道我這兩年憂鬱症的狀況有變
我並沒有在想什麼,所以你們可以停止那種典型憂鬱症人會胡思亂想的猜測
我只要一閒下來便不知道怎麼辦,覺得時間有些難怪

可能是吃藥的關係,難過卻沒有前幾年那麼難以忍受
只是難免帶著一點無奈感在過日子

我不太明白,究竟是太閒太會引發憂鬱症
還是因為憂鬱症才引發我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我幾乎是不能閒下來,醫生似乎也知道這狀況

跟T聊,她也覺得最近真沒什麼書好看
我最近已經無聊到連自己絕不看的題材也看啦
以前總會租些看過的,好看的書複習,
現在租了也看不了幾秒就放下
這麼一路寫來,我總算歸納出原因啦
覺得無聊果然是憂鬱症的關係吧,
不然不會原本都能興致勃勃複習的小說,現在卻不敢興趣啦

藥物控制算有些幫助吧,所以沒前兩年那樣覺得恐怖
也不至於必須開燈才能睡,討厭吃東西卻也吃得下
只是覺得吃飯很煩,很膩,喜歡吃的也沒興趣了

可我不說你肯定看不出來,之前嚴重時也沒人發現
更不要說現在新光的藥控制得不錯的這時了啦

台長: 貝小豬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