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00:58: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3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表姊的婚期定了,在五月,
聽說還特別配合了我的時間,說是希望大家都能到
壓力有些大,很多事情

健診有狀況,員工旅遊有問題,進修課程大綱還不來
大家都不去學POWERPOINT,我這半調子每次都得邊做邊當砲灰
4月開始三個月內要挑六次週二配合事務所去羽球場打球
有兩課土登要補課,有一個週日跟隔週六要上電腦
另外一個週六傍晚考認證

然後老大還一直弄遺產稅的東西給我
補習班根本沒交這些,這東西要到另外一個實務班才有
我真的很無力,他膽子這麼大,我心臟沒那麼強好嗎
神經也還不夠粗

然後加班加得要死,燕真每次來我都沒空理他
只能拚命擠一點時間看點書,我自己也很急阿

今天週日老大還叫我去加班,叫我快把認證考下來,
我根本不敢跟他說排五月要考
現在事務所就我上過POWERPOINT,但實際上很半弔子
我才上過課而已就一直被趕鴨子上架幫老大弄東西

大家都超怕老大的,芬跟翔翔說老大一靠近他們就僵硬了
我也怕,總覺得很拘謹,但沒他們誇張啦
可因為他的想法跟我們的差很多,
連他的秘書佩佩都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了
何況是我們......這就是我很不願意幫他做事的原因

大家都不積極一點去學,到時開會老大又要拿著做文章就麻煩了
我很討厭他開會要求東要求西,每次都會讓我很捉狂
覺得他有完沒完

總之,佩佩去上課之前,打死我都不會說我有沒考到認證
你真的不能指望一個不懂電腦的人懂得認證跟操作是兩回事
花12個小時學得再好,實際操作時隨便碰一個難題就夠你看了

現在就指望佩佩跟芬快點去學了,
他們兩個才是老大的頭號助手,等他們學了我就可以逃出升天啦

心情很差,午餐看錯菜,夾錯咬錯想吐
結果沒吃兩口,空腹又不知死活喝奶綠,太甜,想吐
辦公室空調今天又很怪,弄到頭很暈
幫老大加班還一直忍的,忍到他走才吐

結果是這幾天沒半點心思看書,
大概是這樣才很煩,很躁,很無奈

有時真的不明白我這樣到底對不對
突然有一點害怕,有一點後悔,也有點累

台長: 貝小豬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