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7:53:2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幸】【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弦一郎,記得我說過的嗎?」幸村跟真田,揹著網球袋,走到當初他們立下約定的地方。
「記得。」點頭,你說的話,我每一句都記得。
「謝謝。」幸村突然這樣說。
「怎麼了?」真田一愣。
「謝謝你有遵守約定,代替我帶領網球社。」微笑。
「但是…我並沒有拿到關東大賽優勝。」對此,他自責不已。
「別太自責,弦一郎。」幸村輕笑,雙手撐在扶手上,看著河面。
夕陽餘暉,是如此的美麗。
「我很感謝你…弦一郎。」幸村淡淡地開口。
「但是,我不希望你太過自責於錯誤之中。」幸村轉身,伸手撫上真田的臉。
「精市…」真田輕嘆。

「對了,」幸村突然從網球袋中拿出一個東西,「來,弦一郎。」
「這是?」握著手中那不大不小的盒子,真田問。
「這是謝禮。」微笑,「我先回家了,拜拜~」
幸村小跑步離去,嘴邊有著無法克制的笑意。
真田帶著疑惑走回家。

回到家後,拆開盒子。
裡面是一個小巧的蛋糕。
『這是謝禮唷ˇ』
還附上字條。
真田不自覺地微笑,拿起來咬了一口。
「…」定格了一下,然後…

咚咚咚咚咚咚……
真田用相當快的速度衝出房門,直奔廚房。
「怎麼了,弦一郎,走廊上不可以奔跑喔。」真田母在廚房準備晚餐,看到兒子嚇了一跳。
「對不起,母親…」先道完歉,再灌下一大口水。
「怎麼回事,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嗎?」真田母很擔憂。
「沒事的…」喘了口氣,把杯子拿去洗,「我先回房了。」

翌日
「精市…」真田不知道怎樣開口詢問。
「啊,弦一郎。」幸村用小跑步跑近,「抱歉,那原本是要給周助的蛋糕…」小臉上溢滿歉意。
「沒關係…」即使自己昨天晚上差點拉肚子掛點。
「我在做一個給弦一郎好了。」幸村的小臉上溢滿懊悔,弦一郎昨天一定很痛苦…
「不了…」真田搖頭。
「…弦一郎嫌棄我的手藝!?」幸村大驚,同時退後兩步。
「不…我沒有…」搖頭加搖手。
「弦一郎討厭我了~~」泣奔,奪門而出,很戲劇性。
「精市~~」真田追了出去。

「…這是哪一門子的灑狗血劇情?」仁王問。
「不知道。」丸井聳聳肩。
「弦一郎追回精市的機率是20%,精市會提出不合理要求的機率是78%,剩下2%為變數。」很冷靜地在分析。

<完>

後記:
呃…
這篇文沒頭沒腦的= =
聽著弦弦跟幸幸的歌曲竟然寫出沒頭沒腦的東西(汗)

真幸官方鏡頭ˇ
幸:「你要好好看家喔」
真:「包在我身上」

…汗,你們是怎樣= =
妻子要遠行了,所以丈夫要顧家嗎?

2005.02.08 PM.10:3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