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8:53:2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賀文-不二】【獻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海的仁王。」
「送上來ˇ」不二輕巧地回到椅子上,「我早就想看看號稱『最嫵媚的詐欺師』了ˇ」
仁王穿著一套白色和服,姿態撩人地被送了上來。
「啊,真的是個美人…」不二驚嘆。
「我不要。」
「為何?」柳總要問一下原因。
「嗯…太嫵媚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還是交給柳生吧。」不二看著台下一直盯著台上的詐欺師看的紳士,微笑。
「給比呂士!?」仁王大驚,「那我一定會死在床上啦…」
「你知道就好。」柳生親自上台,把仁王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來,「告辭。」
「慢走。」揮揮手,不二送走二人。

「立海的切原…」柳突然有種搶人的衝動。
「送上來ˇ」啊,原來柳也有這種表情。
切原是穿著立海男網服被送上來,不過他的衣服本來就很好脫。
「我很想收下…不過某人正在生氣…」小聲唸著,撇了一下快開眼的柳,有了捉弄的念頭。
走近切原,右手輕提起對方的下巴。
「不、不二?」啊啊,柳前輩的表情不太好。
「你看起來真可口ˇ」不二故意這樣開口。
「要送去後宮嗎?」柳此刻已快咬牙切齒了。
「不要ˇ」笑嘻嘻地跑回椅子上,「你的人,我怎麼敢碰呢。」
柳沒有回話,上前把切原帶回立海的桌子。
「柳前輩…」不要生氣……小手拉住達人的衣角。
「我沒有生氣。」有也不是針對你。
「……嗯。」鬆手,達人返回台上。

「…下一位,幸村。」柳暗嘆,真田要出來了。
「啊,我要看ˇ」不二期待中。
幸村穿著墨綠色和服,端坐著被推進來。
「生日快樂,周助。」幸村一開口就這句話。
「謝謝你,精市。」不二衝下來就是一個擁抱。
「你還是好適合和服喔…」左看右看,啊,真是個端莊的美人。
「結論呢?」確保了自家學弟沒事,柳心情不錯。
「給那位一直想上來搶老婆的人吧,」輕笑,「對吧,真田君。」
真田此刻已經走上台,右手放在刀柄上,殺氣騰騰。
「弦一郎ˇˇ」幸美人伸出兩隻纖纖素手,呼喚著皇帝。
「精市…」走過去,將娘娘抱起。
「兩位慢走~」揮揮手帕,不二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是冰帝…」柳還沒說完,不二插話。
「等等,冰帝的就一起推上來吧ˇ」掩嘴而笑,「冰帝這一家子全上比較有趣嘛…」
「芥川慈郎、跡部景吾以及忍足侑士。」輕嘆。
冰帝全家福被推了上來…
冰帝女生制服…而且是短裙…修長的美腿都露了出來。
「小景的腿好漂亮ˇ」忍足抱著女王的大腿不放。
「你這死變態給我放手!」踹踹踹!
「景景…我想睡覺…」芥川攤倒在母親的懷中。
「慢慢睡…」安撫著兒子,手腳並用地推開蟑螂,「滾開!」
「小景…你有了兒子就不要老公了……」蟑螂先生掩面而泣,但是大家都知道這是假的……
「不要難過…」此刻擔任愛心天使,不二周助上前慰問,同時拿出手帕遞給忍足,「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不二……」忍足感動地擁抱著不二,和服美人跟制服美人(?)的擁抱…「你果然是我的知音。」
「忍足……」拍拍蟑螂的背,殺人熊的臉上有著天使的光輝。
「周助,你確定你要跟那隻狐狸繼續擁抱嗎?」女王指示樺地把小羊帶下去。
「怎麼說呢?」不二輕抬起忍足的下巴,後者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前者。
「侑士寶貝,嫁給我吧。」情深款款。
「周助甜心,如果你願意的話…」濃情密意。
背景是粉紅色的,特效是灑小花的,主角都是天才的,要暴走的是女王。
「侑士,你的前妻看起來很生氣呢…」不二故意躲入忍足懷中。
「周助,別在意景吾…」忍足輕摟不二,好一張濃情密意的畫面。
看起來就像丈夫要出征,新婚妻子捨不得一般…
「忍足侑士,你--」女王還沒動口開罵,另一個聲音以及人影到了。

「周助!」手塚穿著女服務生服,急忙衝了出來。
「國光ˇ」不二立刻拋棄忍足,飛也似地撲向手塚。
「你是擔心我才這麼快就趕來的嗎?」小熊滿心期待。
「嗯。」冰山帝王今天一反常態,臉上有著一抹…可以稱做微笑的笑容!?
「我好高興喔ˇ」不二開心地擁抱手塚,「走吧,我們回家ˇ」
「慢走~」忍足此刻又黏上了跡部,「小景你不要動嘛ˇ」
「你這花心大蘿蔔放開我,你以為本大爺是可以戲弄的嗎!?」死命掙扎。
「嘖…」索性吻上,同時手伸入對方的短裙當中,並且徹底壓倒對方在地上。
「……以下兒童不宜觀賞,請各位攜帶隊員離開。」柳順手拉上簾幕,眾人立刻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兩位,結束了。」乾把逃過一劫的兩個人,菊丸跟越前放了出來。
「秀一郎~」紅色家貓撲上,女服務生服+貓耳+貓尾真是可愛極了ˇ
「我先走了……」越前把衣服換回去,穿那樣很難走路。

「國光ˇ」
「怎麼了?」
「你穿這樣很好看ˇ」
「……我回去換。」
「嘻嘻……你是不是漏了一句話沒說?」
「……」
「說嘛~」

「……生日快樂,周助。」

<完>

後記:
……我想昏倒= =
打上電腦跟用手寫完之後的第一句話都是這句…
由此可見,我打跟寫都很想昏倒啊……
禮品(祭品)名單我列在下面喔ˇ

2005.02.24 PM.10:58



禮品(祭品)名單:
青學-手塚、菊丸、越前
冰帝-跡部、忍足、芥川
立海-幸村、仁王、切原
六角-佐伯
山吹-千石
不動峰-伊武
聖魯道夫-觀月

合計十三人整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