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1:53:2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子冥】【花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子跡】【男寵】相關-番外篇

-正文開始-

「亮。」一個高大的身影帶著匆忙的腳步,尋找著在花圃中的小人兒。
小人兒沒有察覺到有人正在尋找他,只是自顧自的編織著手中的花圈。
「亮……」聲音在看到小人兒的時候停住,然後輕手輕腳地走近。
「長太郎哥哥~」小人兒發出可愛的呼喊聲。
「有。」蹲下身,與小人兒平視。
「給你。」伸出小手,把一個美麗的花圈套在鳳頭上。
「這是…?」訝異。
「祝!」很大聲地說出第一個字,「我跟長太郎哥哥認識滿半年!」
「半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半年前,他在一個拍賣會上,看到了這個孩子。
有一種很乾淨的氣息,這種乾淨的孩子是不能在這種地方墮落下去的。
不知道哪來的一股想法,自己舉手出了價,買下了他。
剛開始,他以為這孩子會排斥他。
沒想到…他開口第一句話…
『我叫冥戶亮~哥哥要怎麼稱呼?』
很純真…很可愛…讓自己……

很心動。

他不是有戀童癖,但是心臟卻在那一剎那狂跳。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是馬上就發現了。
這孩子,是他要的,所以…
他不後悔買下他。

「長太郎哥哥?」疑惑。
自己並不討厭這個哥哥,是他讓自己脫離了那個讓自己不舒服的地方。
那個有著濃濃的香水味、香菸味,以及油味的地方。
所以自己很感謝很感謝…這個哥哥。
同時,也很喜歡他。

「沒事,」摸了摸對方的頭,「要回去了?」
「嗯。」很自然地伸手,
抱在懷中,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七年後-

「亮少爺,」女僕輕柔地微笑,「該吃飯了。」
「嗯,辛苦妳了。」放下手中的書,冥戶順手把臉上的眼鏡拿下。
「沒有啦…」瞬間臉紅,女僕因為這件事情欣喜。
轉身,就要走出門口。
「啊,亮少爺,我帶您去吧。」女僕不想放過跟這麼善解人意的少爺說話的機會。
「不用了,我要順路去一個地方。」轉頭,微笑,「也不好意思太麻煩妳。」
「並不會…那就希望您早點去吃飯。」沉醉在那迷人的微笑中,女僕俏紅著臉。

悄悄地走到後面的花園,然後坐在花圃中。
「…好懷念。」想當初,他剛來的時候。
最喜歡來這裡,一呆就是一整天。
有的時候,連午餐晚餐都會忘記去吃。
每次,一有不如意,就會跑來這裡,跟花朵訴苦。
然後…總是那人找到自己。
也只有在那人面前,自己才會卸下偽裝。
卸下情緒,在那人懷中痛哭…
是啊,自己是喜歡那人的…從一開始見面的時候。

「亮?」急忙的跑來,「你果然在這。」
「長太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竟然不在稱呼他為『哥哥』,反而直呼名字。
他真的好喜歡他…但是,不能說。
同性相戀,絕對禁忌。
卻還是,忍不住。
「亮?」關心地詢問,「怎麼了?」
「…喜歡你,」紅著清顏,很認真地開口,「我喜歡你。」
「我也是。」溫柔地微笑,很順口地接著。
「…我不是說對兄長的喜歡,是對情人之間的…」瞬間臉紅,因為鳳竟然親了他一下。
「我也是啊,」抱住,緊緊摟著,「最喜歡你了…亮。」
把臉埋在對方胸口,他真的很不好意思…也有一點,小小的,喜悅。

<完>

後記:
啊,好難寫啦~~>"<
我就知道鳳冥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配對…
明明決定不在寫鳳冥了,偏偏…好吧,這個設定真的很誘人啊ˇ
所以又動手寫了…

小鳳的個性應該沒問題,問題就出在小亮…
為啥那麼紳士啊!!這一定有問題啦!!
但是我很快就知道原因了!
因為!
小亮子是在小鳳家長大的,一定是英才教育!
所以!
小亮子紳士是有理論的!

2005.02.18 PM.11:4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