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8:53:2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忍跡/塚不二】【花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文開始-

忍足侑士,一個在某條街的街頭街尾、巷頭巷尾,隨便走在那邊都可以聽到這個名字。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是那邊的名人。
有名的原因?
需要我告訴你嗎?
你只要知道這條街是做什麼用的,你就會知道了。
這條街是……

花街

這是一個發生在花街裡的故事。
嗯?你說你還聽不懂花街?
那你可能太純情了,或者是這個名字並不有名吧。
畢竟,這是個隱藏在地底下、政府下的地方。
它是男人尋樂的天堂。

是的,尋樂。
只是,偶爾也有例外……
忍足侑士,就是一個例子。

他跟在這裡工作的女孩子們談笑、買東西送她們,卻不曾上過任何一個人的床。
只是,像這種男人,卻更容易得到這些女孩子的心。
甚至,有人因為告白被拒,自殺、自殘、砍人……
但人們又猶如飛蛾撲火一般……不可自拔。

「呐~侑士君~下次一定要來喔~」一個大波浪的金髮美女,拉著忍足的手開口,「人家準備了浪漫的燭光晚宴的說…」
「不行,侑士君要跟我逛街啦~」挑染了幾戳橘紅色,其他全是粉紫色的妙齡少女,緊貼著忍足的另一隻手。
「淑女們的要求,我怎麼敢拒絕呢…不過關於進入各位淑女的閨房的請求,我想還是算了吧。」聳肩,忍足的表情似乎真的很抱歉。
「欸~」兩女同時發出不滿聲。
「…嗯?」突然,在對街,發現一個生面孔。
在整條街上,還沒有他不認識的人,也沒有不認識他的人,所以,這個人一定是新來的。
「侑士君?」金髮美女眨眨眼,然後伸手在忍足面前晃了兩下。
「啊,抱歉。」糟糕,竟然會因為一個生面孔失神。
「剛剛侑士君在看什麼?」少女詢問,同時也在搜尋。
「嗯…一個金色短髮的男孩子,看過嗎?」詢問。
「不知道。」妙齡少女搖了搖頭。
「啊,我知道,」金髮美女驚叫出聲,「長得很美艷的孩子,可惜是男生呢。」
「噢?」起了興趣。
「他每次來都指點一個叫做『手塚不二子』的女孩子,而那個女孩也指接這位客人,」搖頭,輕嘆,「搞不懂呢,明明長得也不錯,卻只街一個啊……」
「嗯……」這下子他更有興趣了。
「侑士君,你該不會也對男生有興趣吧?」妙齡少女疑惑。
「不知道。」打從出生之後,他就沒確認過自己的性向了。
「要是侑士君真的喜歡那孩子,我可以去幫你打聽打聽。」金髮美女倒不是很在意。
「但是,男生跟男生,好怪唷。」偏頭。
「欸,妳別這麼說,」金髮美女搖搖手指頭,「我一個朋友是男同性戀,但是他為人正直、溫和有禮,行為也不娘娘腔,讓我感慨好男人不是死會就是變同性戀了呢。」
「真的假的?」少女訝異。
「真的真的,他還長得很帥呢,下次帶照片給妳看唷。」金髮美女笑得嫵媚出塵。
「嗯嗯,一定喔ˇ」少女立刻高興。
「啊咧,侑士君呢?」怪了,她們哪時面對面談話了?
「咦…」少女環顧四週,這才發現……

有人跑了

<續>

後記:
在這種地方打斷是不是很沒禮貌QQ
只不過…我想等到下集在說ˇ
(天音:你在吊胃口 = =)
…好吧,我有(汗)

先把背景跟故事大略說一下
其實內容很簡單…
嗯…我不想暴露太多,先說一點就好ˇ
不二子跟國國已經在交往,小景跟小侑是剛認識ˇ
就降ˇˇ

2005.02.27 PM.08:5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