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8:53:29| 人氣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生仁】【告白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柳生~~」丸井跑進柳生的教室,「聽說,你要跟仁王交往!?」
「你知道了?」噢,這消息散佈的真快。
「你、你確定嗎?」丸井很擔憂,柳生明明就是網球社碩果僅存的好男人,怎麼會被仁王那個詐欺師給騙走啊~~
「我當然確定。」優雅地微笑。
「你、你不怕被仁王給、給……」呃,接下來該怎麼說,之前幸村跟他講的時候…
「被他吃掉嗎?」低笑出聲。
「對、對啦!」紅著臉順著回答,「到底怕不怕?」
「不怕。」還不知道是誰吃誰呢…

「我說,」一隻手順手拉起太過接近柳生的丸井,「你在這裡幹嘛,泡泡糖小孩?」
「什麼泡泡糖小孩啊!」哇哩咧,這種詭異的外號是哪來的!?
「不喜歡?」揚起一抹惡意地微笑,「那我叫你蛋糕小鬼好了。」
「哇咧!」這更過分!「柳生~~」哭訴。
「雅治。」看著詐欺師,紳士示意放手。
「…去…」把手放開,丸井趕忙躲到柳生背後。
「柳生,你真的確定你要跟他交往?」他根本就是暴徒啊~~~
「是。」柳生很認真地回答。
「喂喂,丸井聞太,你把跟我交往說成很恐怖的事情是不是啊!」好啊,等等部活的時候,看我不整死你才怪。
「本來就很恐怖,球場上的詐欺師。」做了個鬼臉,丸井直接挑釁。
「你…」要不是礙於柳生在中間,看我不把你抓起來丟出去啊。
「我怎樣啊~」哼哼,就知道拿柳生當擋箭牌果然是聰明的決定,幸村部長,你說得真好!

噹~噹~噹~噹~
上課鐘響。
「先回教室去了~拜拜。」丸井一溜煙跑走。
「…讓他跑了。」俗話說得好,君子報仇,當日做最好!
「真是的…」輕推下眼鏡,「你們兩個湊在一起只會吵架跟打架,還能幹嘛?」
「你管我。」紅著臉反駁,他也不是自願的嘛,只是丸井說的話實在……
「老實說,今天已經有不少人問過我是不是在跟你交往了,」柳生把仁王拉回座位上,讓他坐下來面對面談話,「他們都一副『柳生好可憐』的表情…你在外頭的風評到底是怎樣啊?」
「呃……」好吧,他承認他素行不良,只不過老師沒有說大家也就不會怎樣嘛……
「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輕拉近仁王,在那唇上印下蜻蜓點水地一吻,「……不知道是誰吃誰呢,嗯?」
仁王瞬間臉紅,猛地推開柳生,「你、你在幹什麼啦!」
「呵呵…雅治,你真的好可愛呢。」低笑。
「上、上課了啦。」紅著臉坐回桌子旁,不敢在看柳生一眼。
柳生只是揚了揚眉,然後也坐好上課。

<完>

後記:
這是一篇突發文XDD
不在我計畫中的都是突發文(汗)

噢…這篇是看了某大的狀態想到的
因為他說82很多,所以我想說也來湊一腳算了XD
好吧,最近82大盛ˇ
我自己也看得很累的說(汗)

2005.02.26 PM.08:1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