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8:53:2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賀文-不二】【獻祭】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的副標題,據說是…『不二總攻日』(毆飛)

-正文開始-

祭典日期:二月二十九日
祭典名稱:獻祭
祭典祭品:合計十三人
祭典主持:乾 貞治
祭典副手:柳 蓮二
祭典賓客:沒被選上祭典的人都是
祭典對象:……不二周助

祭、典、開、始

「首先,很高興大家能來參加這場祭典,我是主持人乾 貞治。」乾很認真地在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
「我是副手…柳 蓮二。」柳心想:爲什麼我要來主持呢…
「很高興各位都坐在這裡…」這代表著各位沒被選上禮品(祭品)名單。
「但是,貞治,」柳停頓了一下,「爲什麼三大校的部長都去了?」
「咦咦!?我還在想部長怎麼不在!?」丸井錯愕地大叫。
「……丸井,注意一下弦一郎的臉色。」柳低聲提醒,不過他對著的是麥克風。
真田沉著一張俊臉,手已經放在不離身的刀柄上了。
丸井乖乖做好,胡狼拍了拍丸井的肩膀。
「胡狼…」感動不已地撲上。
「那個黑黑的人,不要碰我的聞太啦~~」從後面傳來了聲音,「景景~~」
「不要難過,侑士,上!」第二個聲音出現。
「喂,小景…爲什麼是我去?」第三個聲音無奈地開口。
「因為你是打雙打的,侑士。」理所當然地語氣。
「景吾,我們家桑原應該沒有惹出什麼麻煩吧。」第四個,聽起來柔柔的聲音。
「我的聞太啦~~」……哭聲突然斷了。
「睡著了…」第二個聲音輕嘆,「侑士,去拿毯子。」
「…總有一天,我要把他嫁去立海…」第三個聲音低聲唸著。
「你說什麼?」聲音上揚。
「沒有啊,小景。」飛快地回答。

「…咳嗯,現在讓我們歡迎壽星-不二周助。」
不二穿著一襲抹茶綠的和服登場,然後姿態輕盈地走到台上,坐下。
「很高興大家準備了很多禮品(祭品)來送給我做生日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篩選的ˇ」不二今天真的很高興…
我們犧牲了部長…胡狼很感慨地想著。
不用客氣,你儘管把跡部帶走吧…冥戶很乾脆地想著。
…英二,失去你,黃金雙打就結束了…大石把眼淚往心裡吞。
「蓮二,交給你了。」乾走到後面去,把麥克風交給柳。
「…好。」輕嘆一口氣,拿出手中的禮品(祭品)名單,從第一個開始…

「不動峰的伊武深司。」
「啊,我不需要一個髮型幾乎跟我差不多,又被稱為是天才的人來跟我在一起,退回。」

翻了翻白眼,接著唸下一個。
「山吹的千石清純。」
「噢,這個太陽光了,而且太過活潑,我喜歡比較安靜的。」

……繼續下一個。
「聖魯道夫的觀月初。」
「…如果你想看到流血衝突事件,就儘管叫他上來好了。」

唉…希望這個可以被選上啊。
「六角的佐伯虎次郎。」
「啊,虎次郎,送上來ˇ」

佐伯虎次郎,穿著大花紅和服,然後被一台銀色的推車推了上來…
「周助…」嗚嗚,他不想被吃啊~~
「虎次郎~」不二飛奔過去,然後撲上,「好久不見了。」
「嗯…」嗚嗚,誰可以告訴他,周助爲什麼壓倒他了…
「這衣服真適合你ˇ」看起來好好脫唷ˇ
「那套衣服只有本大爺可以脫!」後頭又傳來聲音,「侑士,你放開我,唔…」
「…不好意思,吵到各位了。」突然安靜了。
「……周、周助…」難、難道他真的要被吃了!?
「送入後宮吧ˇ」啊,好高興ˇ
「什、什麼!?」他出場才沒多久,馬上就要被吃了!?
河村跟乾立刻把佐伯高速推到後頭的後宮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