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31 14:25:24|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橋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少年的我最愛唱的歌:螢橋月

現在還背得出來
只是發現了事實上的誤差,螢橋橋下只是清清小河溝不是淡水河
有大大河水的橋叫做川端橋,橋下是新店溪
我也錯認了
這首歌作詞:莊奴,作曲:吳晋准
謝雷把它唱紅了
我會唱一定因為謝雷
他的歌我每一首都會唱
螢橋的月,
照在淡水河上;
河水悠悠,波光蕩漾。
一樣流水,一樣月亮;
祗是沒有你,
教我好心傷。
幾時你回我身旁?
我倆同看月亮;
月亮,月亮掛在螢橋上。
啊....月色金黃,
河水輕輕低唱。
河上的月,
月光照在橋上;
螢橋無語,淡水低唱。
一樣流水,一樣月亮;
回首憶往事,
河水明月光。
但願你在天一方,
今夜同看月亮;
月亮,月亮掛在螢橋上。
啊...月色茫茫,
河水流向遠方。
但願你在天一方,
今夜同看月亮;
月亮,月亮掛在螢橋上。
啊....月色茫茫,
河水流向遠方。

台長: (砂子)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筆記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磨豆聲起,香氣升起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獼猴真的很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