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31 14:44:53|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磨豆聲起,香氣升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砂子先把咖啡渣倒光,整台該洗的逐件清洗,咖啡豆倒好,水倒好,讓我試著為自己煮一杯
這個我會
先按啟動鈕
台上擺一個杯子準備盛接自動清洗的髒水
接好髒水,換上喜歡的杯子,再按鈕⋯⋯
磨豆聲起,香氣升起
咖啡徐徐注入杯子直到自動停止
哇!我的第一杯自煮咖啡,完成!
接下來問:會開電風扇嗎?當然會!對準電扇,靠近些,按左上角的鍵
右上角的鍵啦
會了,起動了!
會讓它轉嗎?
這個⋯⋯十個八個鍵,我逐一試試看
左上角的啦!
我也會為自己開電扇了,幹嘛十個八個鍵的設計?

台長: (砂子)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筆記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奇幻的天光雲影
此分類上一篇:螢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