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1:43:02| 人氣1,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跟屁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下十幾度的氣溫,冰淇淋不但不會融化,還很惡作劇般的愈吃愈堅硬~

就在這樣下著細雪的週六中午,我像一隻跟屁蟲般,黏著我家董先生去吃午宴!

難道又有洋人要結婚辦桌請客嗎?

非也~其實是董先生應邀參加一場年度餐會,凡當年度獲得獎學金的學生都會接到邀請函,並和校長、各學院院長、贊助獎學金的眾機關團體代表...等等大頭們,一起共進午餐和洗耳恭聽阿公級博士的演說與勉勵。

希拉並非任何獎學金的得主,純粹只是吵著要去看熱鬧和吃大餐,聽說今年的菜色是起司飯、香草烤雞、草莓奶油可頌烤派...所以我一定也要混進去!

結果呢?當然是心滿意足大言不讒的端坐於席上,臉不紅、氣不喘的和其他人哈拉,然後要獎學金得主幫我拍照...

嗯~下次還要來。

台長: 希拉
人氣(1,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年度最佳得主是...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的桃紅色獻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