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4 17:17:54|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仁慈的生命導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前,看靈性書籍講上天會應允我們許的每個願望,上天會給我們每個想要獲得的禮物。那時,我還沒有完全理解這些話的涵意。直至今天,回想十年前我交過一位患有嚴重憂鬱症的男友,開始閱讀一些情緒病和精神病治療的書,當時想,要是我能擅長於靈性治療,就能給男友治心病。那年,我希望自己可以學習有關靈性的東西,卻無從入手,個人也不特別喜歡心理學,不想到各種學院裡觀摩。

 

十年之間,我竟然進入了宗教的殿堂,花了五年時間認識自心,改換能量,當下仍然持續這種漫長的學習。原來,只有在能治癒自心的情況下,才有能力助人了解他們自己,以愛治心。十年前上天聽到我的渴望,擲下巨大的心靈痛苦,助我開啟學習之門。今天,我不敢說已經圓融地準備好自己,迎向靈性治療師的專業,只可以說在心理上準備好去學習靈性治療的其中一項專業──aura-soma彩油諮詢師資格。

 

三數年前,當我開始對政治感興趣想要認識國內政局學習分辨是非評論時事,卻也無從入手,個人不特別喜歡加入團體,不想參與澳門政府支持的青年議政訓練。原來,上天還是一樣聽到我的心聲,讓我最近有緣接觸鍾祖康先生賽珍珠女士繼繩先生和余杰先生的著作。這些作品讓我眼界大開,得以在井邊窺見一霎遠處的風景。

 

我不確定日後會走什麼樣兒的路,這些在當下實在尚不足談。生命燦亮,如稚嫩孩子,日新自新,復年累積,認識個人感興趣的事情,上天一一給予這種廣博的愛,上天是世上仁慈的生命導師。

 

 

 

2014.06.04

 

 

 

台長: 黃曦儀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精神不死
此分類上一篇:拾書後的心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