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6 13:44:45|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是一面鏡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一面鏡子】

讓你買了機票,訂了酒店,再來是餐廳。異地戀很不容易,對我來說,這意味住什麼?

愛情是一面鏡子,可以把兩個人的心靈昇華,也可以讓兩個人看清楚自身的不足,它不一定能完滿兩個人的幸福。

我知道你不是熱烈的戀人,我也不是你夢魅以求的對象。可是,我們仍然在嘗試,這就是答案。

我們只能依隨自己的心,了無遺憾地投向生命,接受種種神秘性的摧毀、節磨、撕裂、愛的儀式與痛。

本能地在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也許有天我們可以一起生活,或者相忘於江湖。未知豐盛,恰似流光,遊人自醉。

【安靜自己的心,也讓對方安靜】

越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越容易在淡淡痛苦的人世𥚃,安靜自己的心,找到新的佇足點。

我曾離開的不是你,而是瘋狂混亂又不合邏輯的片段——將之擲下、粉碎、拋開。從你第一天在line電我,我都帶着愛聆聽。這種愛不是一種愛情,更像是個人與共同的修行。

我雖嚮往純潔美好的哲人智慧,卻也追尋強烈近乎完美,兩個靈魂身心上全然合一的愛情高潮。我希望我們保有對生命的童心、希望、熱情、信心與愛。

【愛情中的自我探索】

這是一段似有還無,白開水還要平淡的感情。欠缺扭抱親膩的熾烈,濃郁似錦的潤一。兩小無猜般,暗夜中你單獨盛開。

「想你。」你哭着。

「朋友與戀人的相處不同,各有其度,了解嗎?」分別一晚,再見時你哭着把我抱緊,我輕聲道。

「我以後也不會這樣了。」傻傻的你湊前吻了我,這是初吻吧。

2018.11.15

台長: 黃曦儀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互相選擇的過程
此分類上一篇:愛人是一種能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