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2:26:14|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年與淡然。之五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

現在我的心情是複雜的。首先今晚我買到配襯套裝的飾物,而且有七折;然後跟珍吃飯,她準備在保險界大展權腳,我們互相鼓勵。回家時想到回信給小狗,還想閱讀兩本新書,本來今晚該很高興,然而…我竟發現,不知在何處跌了電話。

天呀,那四百多個客戶的號碼,明天就要重新輸入,而且好些沒記錄的便不翼而飛了,日誌行程的內容亦沒有了,未轉到電腦裡去的相片失光了,好友們富意義的短訊也留不住了。每次換電話都令我頗為頭痛,沒耐心的我不喜歡重覆又重覆地在電話做設定和閱讀功能內容。

不過,在眾多安慰我的朋友之中,竟然有你的份,你還竟然用了一個樂觀的想法回應我。但當我問你一些瑣事時,你又不作聲了。你不作聲的時候比作聲的時候多,你作聲的部份時候在罵人,大吼大叫,擊雷響雨;很偶然很偶然你會哭,不忿地問我一些事的因果,很偶然很偶然你會溫柔地說話,像一條平靜的河流。

:「這是註定的,也許能避過另一些事情。」
:「謝謝你的安慰。」

台長: 黃曦儀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忘年與淡然 |
此分類下一篇:忘年與淡然。之五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忘年與淡然。之五十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