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3:42: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名牌~L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工作,
是準八點的班,
所以總是很早到公司,
因為我不習慣遲到,
而今天,
在早到的同時,
經理竟比我還早,
進了辦公室說聲早後,
就看見了經理拿了個袋子,
鬼鬼隧隧的要我收下,
別被其它行政人員看見,
說是她很常麻煩我,
辛苦我了,
我推了老半天,
還是推不掉,
只好連聲說謝的收下了。

一打開,
猜一猜是什麼?
是LV的包包,
ㄏㄡ~
是LV的ㄟ.....

雖然,
知道這不是正牌的LV,
但還是覺得太貴重了。

為什麼知道這不是正牌的LV呢?
這可就要話說重頭了.....

最近有一個人常常搬了大大的箱子進到經理的辦公室去,
然後就會有一堆的女生拼命往經理室鑽,
原來那大箱子裡全是LV的東西,
有皮夾、皮包、公事包、口紅盒、零錢袋、手機袋、外出包等等,
應有盡有,
然後比起正牌的貨,
價位上大概差了1/10,
甚至更多,
所以在此時,
那些女生們都是瘋狂的購買,
而每次那位LV先生一來,
往往辦公室會安靜許多,
因為全部都關在經理的辦公室裡挑行頭了。

不過,
可別小看這位LV先生唷!
他可是很會賣東西,
而且他賣的LV,
還有分A級品和B級品,
所以每次到辦公室來時,
賣出去的東西絕對不是只有一大箱而已,
最高的記錄是4大箱,
幾萬塊錢就這麼的輕鬆入口袋,
有時我們都私底下的討論說,
應該打電話檢舉的,
賺賺檢舉獎金應該也是個不錯的賺外快方式,
不過這畢竟也只是玩笑話,
只是很受不了的怎麼大家都如此心甘情願的把錢給敗在LV這品牌上呢?
真是令我百思不能解ㄚ!

不過,
意外的賺了這個包包,
也馬上被同事開玩笑的說我也是LV級的小姐了!

哎~
怎麼我一點LV的優越感都沒有呢?
大概是還不到那個年齡吧,
我想~~~~~

台長: fish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