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23:16:41|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整理過往‧回憶片段‧期待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這個新聞台,
已整整兩年半的時間,
600則心情雜記,
把10mb的空間塞得滿滿的,
當初會開這新聞台,
是想抒發我對Sheen的情感,
然而到後來,
心情雜記都直接的寫到這裡來了,
似乎很自然的就變成了我的日記。

而認識Sheen,
也即將邁入第三年,
時間過得是如此飛快,
對Sheen,
我依舊有著眷戀,
對Sheen,
我依然存著期待,
對Sheen,
我仍要執著下去,
因為,
他已是我的依賴。

回首著每一篇的新聞,
都會憶起當時寫下時的種種心情,
甜蜜的當下,
快樂的心情,
心傷的過往,
……….
點點滴滴的,
又再回味了一遍!

在這裡,
我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無論是否贊同我的感情,
我都真實的感受到你們的存在,,
謝謝你們的和我一起分享。

還是會繼續的寫我的心情,
因為這已是我的習慣,
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的支持我,
謝謝!

台長: fish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