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23:12:37|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Sheen的感情,
就要邁入第三年了,
我不知道對別人而言,
這樣的三年,
是否重要,
然而對我而言,
卻是深刻的。

曾跟自己說過,
給彼此三年的時間,
若三年不能有結果,
也許,
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而三年的時間,
匆匆到了,
我卻開始逃避自己當初的承諾,
因為,
我還沒有學會該如何放手,
也還沒有學會自己獨立,
更沒有學會自己堅強。

無論何時,
Sheen總會是在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愛一個人,
怎會如此的深刻呢?』

這是我百思不能解的問題。

突然的想到了『三年』這首歌:
***************
想得我腸兒寸斷   
望得我眼兒欲穿
好不容易望到了你回來 
算算已三年

想不到才相見    
別離又在明天
這一回你去了幾時來 
難道又三年

左三年 
右三年 
這一生見面有幾天

橫三年 
豎三年 
還不如不見面

明明不能留戀  
偏要苦苦纏綿
為什麼放不下這條心 
情願受熬煎
* **************

『明明不能留戀  
偏要苦苦纏綿
為什麼放不下這條心 
情願受熬煎』

尤其寫得好。


還是情願
受。熬。煎。

台長: fish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