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23:29:49|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間驚魂記~『夜婆』亂亂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房裡用電腦玩著電動玩具,
身後一個黑影飛過,
直覺的以為會是蟑螂,
轉身一看,
哇~
不得了,
竟是一隻比蟑螂大很多倍的東西在亂亂飛,
我很害怕,
用著怪異的聲音,
小小聲的尖叫著,
(ps不敢叫太大聲,怕引起那東西會往我身上飛)
也趕緊的打開了房門,
希望那隻誤闖的東西快飛出去,
也希望在樓下的爸媽能聽到我怪異的叫聲後,
趕快上來救我。

只是,
我蹲在房門外很久了,
(ps.不敢站著是因為怕那東西會撞上我,夠膽小了吧!)
那東西卻也只是一直的在我的天花板盤旋,
一看也知道是迷了路飛不出去的樣子,
我還是很害怕,
終於鼓起勇氣下樓去叫爸媽了,
老爸問我說是什麼,
我說不是小鳥就是蝙蝠,
總之是很大隻的東西在亂飛,
老爸隨手的拿起了蒼蠅拍的跟我上樓,
我還狐疑的問老爸說,
那很大隻ㄟ,
拿那麼小的東西怎麼夠應付?

一到我房裡,
在飛的東西不見了,
等了大概一分鐘,
還是不見蹤影,
我就拜託老爸說,
至少要找到它,
趕它走,
否則我晚上不敢睡覺了,
於是老爸只好拿著蒼蠅拍,
到處敲敲拍拍,
果然是躲在窗簾後面,
被老爸一拍,
就又飛出來亂亂飛了!

『是蝙蝠』,
老爸這樣的告訴了我,
然後試著用蒼蠅拍趕它出我房門,
可是它不乖,
還是一直的在我房裡繞圈子,
老爸只好用蒼蠅拍打下來,
然後用衛生紙捉著出去外面的陽台,
放在陽台圍牆上,
讓它自己再飛走,
我也趁機的趕緊回房間把窗戶關緊,
免得它又誤闖進來,
然而我又看到一隻的往我窗外飛過,
那可真是嚇死我了!

老爸一直的站在陽台,
要看蝙蝠飛走,
可是它就一直的只是在陽台圍牆上不動,
老爸以為他出手太重打死了,
輕輕的碰了碰,
沒想到蝙蝠還會動呀動的,
沒多久,
果然看到了另一隻蝙蝠飛了過來,
然後在陽台圍牆上的那一隻也就跟著飛走了,
然後就看到那兩隻又飛到隔壁房子的牆壁上停歇了!

呼~
真是嚇死我了,
我是真的膽小,
又剛好誤闖進我房裡來嚇我,
還好老爸在,
否則我可能會嚇的六神無主呢!

那可真是令我害怕的東西呀!

後記:
剛剛上網去查了一下資料,
怎麼蝙蝠都長得好醜呢,
尤其臉都是皺在一塊的,
真的好醜 好醜呢!

台長: fish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