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22:28:42|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月‧火花‧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在陽台上,
伴著姣潔的月亮,
聽著柔柔的音樂,
看著遠處的點點火花,
突然的,
我好想你…..

昨晚,
因你今天不能陪伴我,
你特別的唱了歌給我聽,
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就這樣,
我們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一浮現我腦海。

第一次過夜的台南行,
看著窗外的月亮,
你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送我,
從此之後,
那變成只屬於你和我的歌…..

前年的年假假期,
你帶著我在淡金公路上,
玩著仙女棒,
放著沖天砲,
牽手聽著海潮聲…..

去年暑假,
你帶著我在河濱公園,
看著河上點點燈光,
遠處正放著煙火,
而我,
正輕輕的依偎在你懷裡,
感受你的溫度…..

那些回憶,
點點滴滴的,
正湧上心頭,
看著新聞台裡,
曾寫的遊記和心情,
淚,
也這麼一顆顆的落下!

我的心,
我想你的心,
正在氾濫,
親愛的Sheen,
你感受到了嗎?

I miss you…..

台長: fish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