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2:16:5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熱!熱!好熱!好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真的很悶熱,
太陽也很毒辣,
而我又老是要往外跑出去辦事情,
要去銀行軋票.....
要去幫經理辦事情.....
要去.....
都快熱得受不了了.....

也因為如此,
最近的我晒黑了,
戴手錶的右手腕,
顏色尤其明顯,
而我平常都是開車上下班,
所以也懶得帶件薄外套,
而遇上要外出辦事情時,
怕不好找停車位,
總跟同事借兩輪的交通工具,
而我,
也就只能露出手臂的讓太陽熱情親吻,
所以一直很羨慕別人皮膚白白嫩嫩的我,
看來又只能流著口水看別人”水水”的了.....

其實今天中午,
倒真的快熱暈了,
為了經理所指定的東西,
我跑了好多家店,
也繞了好長的路,
就是找不著,
原本以為這是小事喔一件,
所以就趁著中午的時間出去逛逛,
順便把事情辦好,
沒想到這竟是一件不容易的差事,
所以繞到後來,
雖然說是騎在筆直的中港路上,
但我已覺得頭暈目眩,
只好草草了事的找了類似的東西代替,
然後趕緊回辦公室休息去,
因為真的太熱了.....

其實也應該說是自己肉腳吧!
因為平時都是待在冷氣房中,
所以比較熱些的天氣就受不了,
看來,
還是得多加訓練才是呢!

不過,
天氣真的太熱太熱囉!

真想對著老天說:
下雨吧!
拜託~~~~~
一來解水慌,
二來就不會很悶熱囉!

ps.現在的fish就很享受,
吹著27度的冷氣,
吃著愛吃的葡萄水果,
ㄚ~
好享受.....

台長: fish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