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18:36:43|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約會92/09/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找你,
帶著愉快的心情。

只可惜,
搭上的是一台慢車,
司機的速度一直保持的很平穩,
卻也拉長了見到你的時間,
心裡很急,
卻也還是沒輒,
不開心的跟你抱怨著,
你卻只是告訴了我,
要有耐心些,
哎~
不是沒耐心,
而是這樣,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也會直接的縮短了,
這是讓我感到生氣的地方和不耐的地方。

到時,
已是十一點半,
看著在車站外等我的你,
竟讓我心痛,
前一天你不小心扭傷了脖子,
所以正貼著藥膏,
看到了你那模樣,
心裡好氣、好笑又心疼,
摸了摸你的臉,
而你也拿了你泡的金棗茶給我喝,
因為我自上次去找你後,
就感冒到現在,
整整一個禮拜,
咳嗽不斷,
讓你感到心疼,
於是在我來的今天,
你特地的泡了金棗茶要給我喝,
我感到幸福的喝了喝,
然後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午餐!

你找了我最愛吃的甘泉魚麵,
天氣炙熱,
於是我決定外帶到飯店享受,
看著電視、吹著冷氣、吃著好吃的麵條,
那是愉快的享受!

飽飯後,
讓你休憩在床上,
要你趴好,
幫你按摩著頸部和背部,
試著讓你舒服一些,
昨晚因你頸子的不適,
一夜沒睡好,
於是幫你疊高了枕頭,
找一個你舒適的高度,
要你好好的睡一覺,
而我在身旁陪你,
不知是我的按摩起了作用,
或者現在的環境正舒服,
你的呼吸漸漸平穩,
安安靜靜的睡了!

而我獨自的看著電視,
沒多久的時間也感到倦了,
於是拉了拉蓋在你身上的棉被,
也躲著準備小睡一會兒,
而你就很直覺的將手臂環繞著我,
拍拍我的背,
讓我更貼近你的一起睡!

不知睡了多久,
轉身時,
卻見你早已醒來,
眼睜睜的盯著我,
我羞赧的問你說你醒多久了,
你卻只是笑了笑,
看了看時間覺得不該再睡了,
我很快的起身,
倒是你,
皺著眉的困難起身,
因為頸痛吧,
所以拉了你一把,
讓你坐好後,
去洗了我帶上來的芭樂,
然後咬下一大塊的讓你吃,
就這樣一起吃著芭樂,
一起看著電視,
把握住我回家前的這段時光。

時間所剩不多,
你陪著我到車站去,
陪著我等候車子的來到,
然後kiss bye,
然後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

又是一次甜蜜的約會,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就只是陪著你,
但,
這樣對我而言,
就足夠。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待在我愛的人身邊,
也就是安安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台長: fish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