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8 17:49: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為了我的任性和愛吃醋,
我的亂鬧脾氣和愛生氣,
跟你說對不起.....

只是為了一件小事而不願意接你的電話,
任由你在那邊求我拜託我,
一通又一通的電話進來,
我就是不願意和你妥協,
才害你很心亂很心慌,
讓你出了差錯.....

聽到你撞了人,
我的心都糾在一起了,
還好無大礙,
現在等著你的電話,
時間一分一秒的,
竟像螞蟻啃蝕著我的心一樣痛,
你還笑得出來,
安慰我說"沒事啦!",
你就是這樣,
不罵我,
不怪我,
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擔.....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只是看到你的mail信箱裡,
又有新女生的mail,
我很生氣,
說穿了,
我就是吃醋了,
那都是太愛你的關係,
真的對不起.....

台長: fish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