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9 21:08: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記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你有些小小的過份喔!

竟然打電話到公司來找”最愛吃醋的女人”,
有些生氣,
讓我變成大家的笑柄了…..

知道嗎?
你常常要我在電話中親你一個,
不然你就不願意掛電話的行為,
在平時被拿出來當笑話說了,
今天你還這樣的打電話到公司來找我,
你這個過份的傢伙,
很丟臉ㄟ,
都不幫我想一想,
可想而知,
今天又被大家笑了一天了!

而且,
今天也很糗,
你托人送來的鰻魚禮盒,
實在是太多了,
分送給同事們,
也拿送給經理,
當經理夫人問我說”誰送我的啊?”,
我結結又巴巴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她就說”是男朋友吧!什麼時候可以收到你們的炸彈啊?”,
哎!
真的是糗大了,
能夠跟你結婚丟紅色炸彈炸大家嗎?
我斬釘截鐵的回答自己,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被問這樣的問題了,
我總是尷尬的不知該如何回答,
真是糟糕!

可是,
對你生氣歸生氣,
說穿了,
這其實是很甜蜜的生氣啦!

下次,
我一定要狠狠重重的捏痛你的鼻子,
才肯罷休…..

還有,
那就是,
你‧給‧我‧記‧住…..




台長: fis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