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09:39: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遊記之五 【未完成之魚之鄉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之鄉咖啡館是位在稍嫌斗峭的山坡上,
因為在路上,
我們啃了路邊賣的玉米,
很Q很好吃,
我和四姐還買了些要帶回家,
原本餓了的我們已不是那麼的饑餓了,
所以決定散步的走到咖啡館去用餐,
雖然不知道說到底是多長的路程,
但據了解,
只約一公里,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於是我們就歡歡喜喜的上山找午餐去!

一路上,
也是很多的爬蟲類,
我又看到了snake乾,
都是被押得扁扁得,
已貼在柏油路上的snake乾,
雖是這樣,
卻也一眼就讓人可以看出,
看到第一隻時,
我還還能故做鎮定的不多想,
看到第二隻時,
我心裡已經很發毛,
且路,
不是普通的陡,
我們已開始覺得疲憊,
心裡開始猶豫著是否放棄這樣的機會,
下次再來,
幾番猶豫後,
仍然看不到咖啡館時,
決定還是下山去吃飯,
因為不知道到底還要走多久的路,
且他們都已看到我嚇到臉色很糟的臉,
所以還是覺得該帶我回較文明的地方去收收心!

在路邊,
我們看到了很奇怪的植物,
似乎是兩種不同的植物,
卻又相互的生長在一起,
四姐說那應該是植物的一種共生行為,
她也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刻意的拍了照片要去請教別人,
果真是在教書的四姐,
有著求知的慾望,
我和小薇則是看看就算了,
哎~
果然有差!

在回程的路上,
我的情緒終於是崩潰了,
因為我又看到snake乾,
第三隻是有條紋的,
我雞皮疙瘩都爬起來跟我抗議,
在快到平地時,
又看到一隻全身白的,
Oh my God,
那對我而言是多麼殘忍呀,
因為路是黑的,
相對的顏色上對比就很明顯,
我已經嚇到眼淚在眼眶打轉了,
緊捉著小薇的衣服不放,
我真的太害怕了,
而且又聽到一旁草叢裡,
不知名的聲音,
似乎有瞄到長長的尾巴,
我終於掉下淚的失控了!

趕緊回到車上,
真覺得丟臉,
卻也沒有辦法控制情緒,
我就是害怕呀,
小薇從求學時代就知道我很怕那個snake,
四姐說她也很怕,
只是大學時常常要帶隊爬山,
只好學著要鎮定,
否則誰看到那個會不發麻呢,
而且據她的推測,
是這座山比較陰,
所以有那麼多的snake,
哎~
果真是一趟還沒完成,
我卻驚嚇不已的行程!

台長: fish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