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9 11:18:05| 人氣3,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W】悠哉幸福的孕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滿8週了!!(上次醫生將預產期調到3/31,校正後的週數啦,之後搞不好會再調)
據說已經開始長臉和手,呼吸系統及內生殖系統也開始發育~不過對孕婦而言還是很無感啦...

但,可以無感的孕婦,其實是幸福的!

聽說別人懷孕初期吐得七上八下,我則沒有這方面困擾,
真的是太幸運了!!!(小黑豆是乖寶寶,媽咪愛你哦!!)

不過上週某一天清晨起床,我有類似害喜的症狀,
真是嚇死我了!!!

清晨起床刷牙時就頭暈想吐快冒冷汗,站不穩,
刷完牙又爬回床上躺著休息。
這種感覺我不陌生,之前「暈眩症」就是這種感覺,
暈完的下一步就是吐了.....

還好休息一會兒症狀好些了,就趕緊起床弄早餐吃早餐,
也許是血糖太低吧,幸好我都在家吃早餐,
這種低血糖狀況再擠捷運通勤50分鐘才能吃早餐(到公司還不一定可以好好吃早餐),
我應該昏倒吧.....

那天到公司後還是有點頭暈狀態,趕緊狂吃酸梅,有點點作用,
就安然度過那一天了~幸好之後就沒有再發生過這種暈眩狀況。




其他症狀就是容易疲倦容易餓,
超誇張的,我每天都是10點左右一定要躺在冷氣房準備睡覺,
通常不到11點就會睡著(有這麼累嗎),
白天倒還好雖然易疲倦,但不至於累到很明顯影響工作。

食慾也不錯,很多東西都喜歡吃,口味和懷孕前沒有太大改變,
雖然很容易餓,但也很容易飽(跟懷孕前一樣耶,哈)
不過因為未滿3個月不太敢運動,
所以每天只能找機會走路及散步,和懷孕前的我比較起來運動量變很低,每天吃吃吃都不運動的感覺好悶哦,
覺得自己變胖了....(雖然體重增不到1公斤)

還有,我覺得我的肚子好大哦,才2個月而已怎麼會這麼大,
尤其剛吃飽飯的時候.....(根本就是媽媽自己的小腹變大腹了吧)

你看看,我在辦公室吃飽午餐,斜躺在椅子上的肚子,才7週的肚子怎麼可以這麼大!!(上週拍的)




還是覺得孕婦是幸福的,備受尊榮與禮遇,
目前都還沒跟同事透露懷孕,所以只有家人對我很好很好,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Beno也對我很好,會做家事會煮飯給我吃)
我要好好珍惜這段悠哉幸福的懷孕時光!!!

本週四又要去產檢和寶寶見面了,應該也快拿到媽媽手冊囉!! ^^


台長: Fiona
人氣(3,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天使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9W】世事難料: 無緣的小黑豆
此分類上一篇:【6W】第3次產檢在禾馨: 小黑豆的心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