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4 09:52:12| 人氣2,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w4d]小樂有心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捱到3週後下一次回診了(8w4d),這次的關卡是要看心跳!

照例週四晚診,等到超過十點才看到....(醫生辛苦了啊)
蘇醫師看起來還挺有精神的且仍然很親切,真心感恩!

腹部超音波一照,小人兒已從胚胎長大成一點點人形了~(總算鬆了一口氣)
CRL(身臀長)有1.88cm了! 大小符合週數!





接下來打開聲音,踫踫心跳聲出來了!
FHR(fetal heart rate胎兒心跳率)達到每分鐘165了,醫生說很正常很好!!!








過了心跳這關了,真好!!!!(懷孕初期真的好忐忑啊)
二週後10w4d再回診,要發媽媽手冊,要做第一次正式產檢要抽血。

耶耶,小樂樂好棒,爸比媽咪愛你!!!(啾咪)

懷孕二寶,難免會對性別有所期待,如能一男一女湊成好字當然很完美。
但我一直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期望太高(免得失落),
而且我不希望演變成寶寶覺得他不是期望中的寶貝(明明都是心中的寶啊),
再則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在乎孩子性別,
記得懷第一胎時我就說過,這把年紀能成功懷孕我已經很感恩了,
不論是男孩女孩我都覺得很棒! 即使第二胎我的想法也不改變~

和愷愷一樣是男孩很好,兄弟可以一起玩耍(年齡又很接近XD),好多衣物玩具都可以承傳(稍微省錢一點)。
如來個女兒也很幸福,女兒較貼心,長大了還可以享受疼女兒的樂趣(爸爸更享受吧),且我可以打扮女兒(好興奮哦,哈)
總之,男孩女孩都好,健康就好,真的!!! ^_^

話說這胎症狀和上胎確實不太相同,
孕吐減緩了些,雖然最近也是每天都吐一次,但好像不會整天都頭暈暈了,
狀況似乎好很多.....
飲食方面仍偏好中式鹹食,但沒有上次那麼逃避西式甜食,
食慾也和上次一樣很不錯,很怕餓到,愈飢餓愈想吐,
如果吃完吐光一定要快點補充食物~

皮膚方面,沒有因此變差或長痘(上胎很誇張,一直長痘,又常吐氣色超差),但現在談皮膚變化好像太早了,哈!

初期還是放寬心囉,一關一關過囉,(有經驗了也比較不會慌)
今天已經預約了要去看月子中心了!!! 

孕期人生again,9月初迎接二寶~~~~^_^

台長: Fiona
人氣(2,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天使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有後援真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7w2d]輕微孕吐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