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4 11:36:56| 人氣6,9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美利堅】休士頓的美式住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休士頓最主要的目的是去拜訪Beno的小阿姨,
之前提過,Beno的妹妹及表弟(大阿姨的兒子)目前都住在小阿姨家(已經待超過半年了耶,去上英語課程),
所以這趟美國行,真的是和家人相聚的啦!!

小阿姨的新家是去年才購買遷入的,買時雖然不是全新屋,但屋齡僅5年左右,
而且據說前屋主維持得非常好,所以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房子!!!

小阿姨家(Cindy's Home)就位在休士頓610及8號公路之間,也就是俗稱的「外環」,但距離「內環」的downtown也不過半個鐘頭的車程。
而且小阿姨家附近是商業區,但又獨立成為一個住宅區,所以真是鬧中取靜的好地段!!




社區型的獨棟房屋,住在台北鴿子窩的我們真是羡慕死了!!!


每戶都有花園及車庫

小阿姨家的花園是最小的(有前後庭院及側院,我沒拍到),因為阿姨姨丈不像老美們這麼愛整理花圃,維護庭院其實是花錢又花時間的!!



進門後的玄關區,就看到充滿美式風格的氛圍(牆上掛畫及照片是必要的元素!!)


大大的客廳有壁爐


壁爐旁是酒櫃






大大的廚房是一定要的!!! 廚房和客廳的牆是挖空的,所以算是半開放式獨立廚房!





有中島、有烤箱、洗碗機、二個陶瓷水槽的美式廚房是我的夢想啊~~

廚房旁的小餐桌,是少人用餐時溫馨小天地~~~ 吸引我的是有氣氛的木白葉及後院門的窗簾,牆上一樣掛了照片增添溫馨感!



抵達美國的第一晚,大家圍著小餐桌吃清粥小菜! 之後我們常用這張桌子打麻將! :P (桌子可伸縮,長方或正方皆可)






吃大餐就到餐廳的大餐桌囉!!







大餐桌沒在用時,也總是擺了鮮花~~還有,牆上一定要掛畫!!! 我好喜歡~~~~



一樓除了客廳、飯廳、廚房、廁所外,還有許多「大門」打開是小房間作儲藏區或櫃子區(如鞋櫃區),收納空間十足!!! 難怪家裡永遠看起好乾淨整齊!!!

上樓後,二樓含樓梯全室鋪地毯,踏起來好舒服!!



樓上有一間主臥房(含超大浴室及更衣室)、二間客房、一間洗衣間、一間客衛浴及數間儲藏室。主臥及超大豪華浴室的照片不知為何不見了,所以就保留給阿姨們一點隱私吧~~總之非常大又非常豪華~~~



小阿姨為我們準備的客房,照片上的拉門後是大衣櫃,另一側是書桌及置物架我沒拍到~~




只好麻煩Beno妹妹及表弟到另一間客房囉~~






我們用的簡單客衛浴







比起許多豪宅,阿姨家並不算大,但我喜歡他們所營造的美式溫馨氣氛,而且阿姨花很多心思佈置房子及維持整潔,不誇張,真的是一塵不染,到底怎麼辦到的?!
待在這樣的房子好幸福哦~~~~~



阿姨家隔壁就在出售說,據說40萬美金可能就可以買到!!!真令人心動!!!! 
可惜我到美國沒工作活不下來~~~我還是早點從美夢中醒來吧~~~:P

台長: Fiona
人氣(6,9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程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2012美利堅】NAPA酒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踏青去! 三峽恩主宮&陽明山~

晴天
哇!這一集好精采唷!
好愛這樣的美式豪宅,不僅屋內漂亮,屋外也毫不遜色••••••
在這麼棒的環境中過日子,人生夫復何求呀!
2012-08-04 12:47:26
版主回應
我回憶寫文時也是充滿幸福的感覺呢!!!!
有愛的家就會充滿幸福的,
我們一起努力吧!!!
2012-08-05 10:02:04
funtin
這麼大的空間竟然能維持得一塵不染??!!!
真的好佩服~~~
我也喜歡後院門的窗簾,很美式又浪漫.
這樣一棟房子40萬美金就可以買到,
美國好像天堂來著XD
2012-08-06 09:35:42
版主回應
我也好佩服可以把家裡維持得一塵不染的人哦!!
我家總是充滿髒亂與灰塵耶,但又提不勁來打掃,真困擾~~~

美國太大了,土地取得成本不若台灣高,所以不是每個城市的房子都很貴,
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2012-08-06 22:1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