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14:38:31| 人氣2,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橫濱】旋風式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好久不見(有這麼久嗎^^)~

從日本回來後又進入瘋狂忙碌的境界,
每天心情並沒有不好,不過幾乎天天都很想吶喊,我好累我好累!!!
很不想承認自己能力不足所以覺得好忙,
我何時才能習慣這種每天行程滿檔事情超多的生活?!(可能以前過太爽了)

但最忙的恐怕不是這週,下週及下下週共有6天晚上要去地方開公聽會,這幾天都得晚上9點~10點才能結束工作再回家,
想到即將面對這種早出晚歸的忙碌生活,
心情就忍不住憂鬱起來....
幸好只有6天晚上有工作(雖然沒有公聽會晚上還不是在辦公室加班><),咬牙快點撐過去吧!!!

發洩完畢!!!
我今天要來分享愉快的橫濱之旅~ :)

11/2(六)~11/5(二)早去午回,雖是旋風式的旅程,
但我覺得好充實愉快呢!!!

週六一大早7:30的飛機,我早上4點多就起床,
爸爸送我去松山機場(前一天回娘家住),
經過2點多小時的飛行,當地11點多(時差+1)就到東京羽田了!!

果然如我所料,搭到hello kitty專機(回程也是),超可愛的,心情真好!!!


BTW,太早到松機,所以先去免稅店花錢,
買了lancome的脣膏,


很滋潤也很顯色哦,有脣膏氣色會好一點!!



從羽田機場出關,就見到Beno了,超開心的!!!^^
接著就搭巴士到橫濱站(約半小時車程),再轉subway到他家放行李(才3站捷運,好近)。
他住的地方是個管理良好的大樓公寓,二房一廳一衛,有廚房及陽台,離捷運站走路7分鐘,超市及傳統市場都在走路10分鐘以內,環境真的很不錯。

第一晚就逛去橫濱港未來21區,他的辦公室也在附近。
這裡是一個新興開發區,以21世紀環保都市為發展方針,
現在則多為知名企業大樓、商場百貨飯店及地標大樓進駐。
夜景蠻美的~~























在這區重要景點「紅磚倉庫」裡,有一間知名的比利時鬆餅(hot cake)店bills,這次沒吃到,超遺憾的啦!!! 12月底去一定要去吃!!!! 



第二天天氣不錯,就搭JR去簾倉玩耍了!!!走走逛逛好愜意~





第三天則到「三井outlet park橫濱港灣」血拚,
我覺得這個outlet soso而已,但我買到了超喜歡的大衣!!!









好看保暖又便宜,CP值超高!!!冬天快點來吧,我有新大衣了!!!


其他時間就是家裡附近的藥妝店逛到吐,對了,還有一間8層樓的大商場,我買了一些不錯的日本文具,改天來分享~
吃吃美食,享受二人生活,還有二餐我們還在家煮東西吃呢~




第三天傍晚又晃去港未來區,在Beno公司樓下拍一張照片~


恩,真是新穎辦公大樓區,他的日本公司是大企業哦,自己擁有一棟大樓,拿著Beno的日本公司名片,真是以他為榮啊!
(我好虛榮,哈哈)
乾脆直接跳槽到這家日本公司好了!!! 

到日本不能免俗地要買日雜(還不是為了贈品),除了在Beno公司樓下的書店買了一本,回程我在機場又買了另一本~(我真是日雜贈品控)




第四天是星期二Beno要上班(第三天星期一他是國定假),我和他一早就起床了,送他出門去上班後,
我也就收收行李自己搭車去機場了,
我的飛機是12:15出發,下午三點多就回到台北了~
結束了旋風式的橫濱旅程~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吧!!! 12月底9天橫濱東京跨年!!! 
再來好好規劃安排吧!! :)

台長: Fiona
人氣(2,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程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2014跨年橫濱/東京】啟程
此分類上一篇:【2013夏_大蘋果華府遊】值回票價的劇場體驗-Sleep No Mo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