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5:21:4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青春留下的淚與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青春嘛!為青春留下的淚與汗。
如果沒有喜歡的人在身旁,時光也就失去了它所有的意義。我們都還太年輕,總要多活幾次,才能學會接納不完美的他人,才會承認不完美的自己。

碼字的現下一邊跟顏顏聊天,邊心疼著盛楊同學最近遇到的傷心事;好吧,我們夠福祉了,夠福祉了。我們有美麗的人生,過去已經過去,誰也沒法兒改寫歷史,無論是輝煌和落寞都已經入土,現下我們正在經歷的,其實我們可以用我們自己的雙手和大腦讓它變成福祉和快樂的瞬間。未來的每一天,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也都要有一個美麗人生。好吧,每天起床的時候對自己說一聲,我們都夠福祉了。溫暖一整天。
青春奮罔顧身,成熟理智評分,長大後遺失單純。我不要﹗
小晴天最近福祉得不得了,得到了支援,得到了了解,得到了關懷,得到了各種需要得到的。但是但是﹗﹗﹗我們身邊的人,都要福祉起來,我才會覺得最最開心和福祉。為什麼最近大家的人品都爆發不出來了呢?來寶貝兒們,不哭~都來讓我抱抱,用我的小宇宙,來溫暖你們。來不哭,我來抱抱你﹗壞情緒轉過身讓它失憶。其實很久之前就想好好的寫寫很多東西,專屬於女生的小心思。小惡魔一樣的,不一定都是BLINGBLING一樣的情緒,也許帶一點點小小的惡魔,但歸根結底,我們都還是為了要愛,為了要更好,更福祉。快樂與不快樂,只差一點福祉的運氣。你遇到了么?
去看了《不再讓你孤單》這部小文藝的片子。看得我稀裡嘩啦,在電影院裡哭的洶涌到不行。人,真的真的是要還的。每次劉偉強劇情裡的舒淇,只有這個獨一無二的舒淇,我當場就想為它寫很長很長的文字。我聽到當舒淇懷了BABY的時候對劉燁說︰你不用說,我來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踏踏實實的生活在你的世界裡。眼淚頓時就蜂擁而出,是啊,也許,踏踏實實的生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是最強大的福祉。於是回來就去豆瓣看看大家的評價,也是為了尋找同命相連的人,看看大家都哭了沒有,我多么不愛哭的人,就想要尋找一下看看身邊有沒有被這部電影所感動要死的人。結果,大家的回應竟然有諸如︰隱形眼鏡哭掉一只等等的做法,我黯然了。果然不是我又矯情了。是渲染的真到位。有個人在文章裡寫到︰

我等皆凡人
做不到給你大富大貴
只有在你身邊
不再讓你孤單

我喜歡故事的結尾,也許是很多人都喜歡的結尾,但一直到片尾曲唱起來的時候,我還是一直在哭鼻子。真心的桑心啊﹗
我一直覺得在我心裡舒淇非常美~是那種超越了很多平凡的定義的美,不是因為五官有多精致,眼睛有多大,皮膚有多好,但就是美。這才是剛剛好的美。好像所有的東西就凝聚出了一個大大的深得人心的美女。
明知道前方黑暗還會一如既往的向前,不是為了還感情債,就是那種帶著愛的傻傻的勇氣,折服了所有人。看了好多遍的《將愛》,為它流過幾滴眼淚,但還是覺得《不再讓你孤單》更讓人覺得一點點的心疼。所以結果就是淚流滿面。帶著相依為命的勇氣和豪邁。讓我們多了更多更多相信愛的元氣。《不再讓你孤單》原名叫做《美麗人生》。原來這就是一個五十歲男人眼裡的美麗人生。沒有非富即貴的家庭背景,沒有地位顯赫的妻子或者丈夫,非但如此,幾個並不平淡,有著不同遭遇的人走在一起的時候,所有人都覺得會不福祉,但其實,相守在一起的時候,所有的不幸都會變成幸運。

不要殘缺的美麗 莫錯了花期 激發所有的沉默 文學與生命 我的私房錢 五月的大自然很美 英國黑人夫婦基因突變生下“白人”兒子 12星座誰會閃婚閃離 十二星座誰是倒追達人 葬拉登航母迎來菲律賓總統雙方避談拉登事件 越老越忙的星座 嬰幼兒撫觸促進孩子性格發展 如夢如幻地與你相遇 最臭不要臉到處放電的星男 莫散終為散 老得最快的星女 北京破獲網絡二奶中介案女大學生被明碼標價 默然相寂靜愛 故宮就錦旗錯別字道歉 “三聚氰胺醫療賠償基金”去向成謎 千年的無字碑 任落花成塚 喜鵲給我的溫暖

台長: saleish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